>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黑教头克鲁尼奇执教阿尔滨 选帅工作宣告结束

2013年06月04日11:36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晨报讯(记者 陈卓)千呼万唤始出来!大连阿尔滨拖沓了近4个月的选帅工作,终于在昨日宣告结束。波黑教练西莫·克鲁尼奇将接过李明的教鞭,正式入主阿尔滨。

  合并不成,主帅被禁,新赛季还未开始时,阿尔滨队就频受重创。如今联赛已经打了12轮,大连阿尔滨是整个中超球队中惟一一支没有正式主教练的球队。受此拖累,拥有巴萨球星凯塔、法国国脚瓦罗以及于大宝、于汉超、陈涛等多位国内当红球星的阿尔滨队,目前仅排在中超第7位。

  此前,李章洙、卡尔德隆、舒斯特尔、塞萨尔等多位知名教练都曾与阿尔滨传出绯闻,尤其是土超教练普罗辛内茨基,更是在前几天无限接近阿尔滨帅位。不过由于薪水等问题,上述人选都与阿尔滨失之交臂。最终,俱乐部选择了波黑人克鲁尼奇。

  1967年出生的克鲁尼奇球员时代并无显赫的履历,当教练后,他在塞尔维亚联赛获得了一定的成功。2012~2013赛季,他将名不见经传的雅戈丁那队带到了塞超联赛第四,同时夺得杯赛冠军,因此被评为塞尔维亚最佳教练。

  从阿尔滨选帅方向上不难看出,克鲁尼奇与其前任斯塔诺有许多相似之处:第一,两人都是东欧教头,东欧一直都是中国球队选择主帅的重要地区;第二,两人年龄都不到50岁,属于少壮派,正需要舞台挥洒胸中的豪情壮志;第三,执教经验虽不是很多,但都有将弱旅带成强队的成功典范;第四,以上条件注定两人的薪水要求不高,并且符合阿尔滨队急需提升的现状。

  据了解,新帅克鲁尼奇将于本月6日抵达大连,正式率队训练。前锋出身的克鲁尼奇崇尚进攻,喜欢全攻全守的打法,这与斯塔诺、李明时代的阿尔滨都不太一样。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为期20天的间歇期,这段时间对于克鲁尼奇来说十分有利,他可以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充分熟悉阿尔滨队。另外,外界也都期待他能像前任斯塔诺那样,在联赛重开之后打造一支“惹不起”的阿尔滨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