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曾戏热火雪藏主力被罚 詹姆斯总决赛欲复仇

2013年06月04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4-3步行者 晋级总决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当中以99-76击败步行者,带着4-3的总比分打进NBA总决赛,他们将会对阵西部传统豪门马刺。

  在NBA当中所结下的恩怨情仇当中,会在常规赛当中惹下的少之又少,或许除了群殴事件或者是老东家对决之外恐怕就再无太多可纠结之处。更多的NBA恩仇录都是出现在季后赛当中,无论是常规赛打得多凶,也不如一场季后赛的厮杀来得惨烈。对于热火和马刺而言,分别处于不同的赛区也导致了他们至今都没有在季后赛当中交过手,因此相比2011年总决赛热火VS小牛而言,热火与马刺之间的恩怨情仇便被削减了不少。

  当然,这并不代表着这两支球队之间不会结仇,但最大的仇恨也是在季后赛当中结下的。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2007年打进总决赛的时候,就是被马刺横扫出局,就此倒在NBA总冠军的奖杯脚下。当有了这一层的因子在内,也使得这场对阵注入了最大的看点,那就是詹姆斯如何去完成自己的复仇使命。不过2007年詹姆斯之所以被封杀的主要原因是马刺拥有鲍文,现在随着鲍文的离去,这种仇恨的因子也慢慢因此削减掉。

  但除此之外如果还要再去寻找对位上的恩怨,恐怕就只能找到国际赛场上了,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代表过阿根廷和法国征战过比赛,但这些交锋并不具备让双方杀红了眼甚至是大打出手的地步。

  反而是在常规赛的交锋当中,两队颇有些藐视对手,马刺曾经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当中故意让GDP留在家休息。而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热火则是将韦德和詹姆斯两人休战——也同样藐视了马刺一番。这两场比赛都是热火取得的胜利,而不同的是马刺由于故意让GDP休战而被罚款,热火两巨头不打也相安无事。当然这并不能说是联盟区别对待,因为热火在赛前就将韦德和詹姆斯放在非激活名单当中,提前打了招呼,马刺则是没有上报联盟说不打就不打。

  也正是因为如此,热火在常规赛当中对阵马刺取得四连胜并没有太高的参考价值,因为马刺已经是习惯于在对阵强敌的时候故意保留实力。如果真的要说到两个球队的恩怨,恐怕就是因为习惯性的雪藏主力而被罚款的事情,但真正的仇恨,势必会在今年的总决赛之后重新书写。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