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劝霍华德尽快给答复 称湖人无兽亦不会沉沦

2013年06月04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你到底走还是留?

  北京时间6月4日,据ESPN报道,关于湖人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去留问题至今一直都处于流言阶段,如今就连科比- 布莱恩特自己也有点坐不住了,表示希望“魔兽”和湖人应该将这件事情坦然地说开来,因为尽快做好决定更有利于双方展开工作。

  如今科比正处于疗伤阶段,由于左脚跟腱撕裂的缘故他需要经历漫长的康复时间才可能复出,但即使如此,“飞侠”依然表示希望能够在2013-14赛季揭幕战当中能够回归。“希望如此吧,”科比说,“这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跟腱受伤需要很长时间来康复,不能操之过急。所以你得有一定的耐心,让跟腱的伤势慢慢愈合。”

  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如今更为关注的还是球队的动向,尤其是在美国时间7月1日时霍华德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湖人虽然有意与他续约,但“魔兽”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过得并不快乐因此到现在却依然迟迟没有表态。如今包括火箭、小牛、老鹰、勇士以及骑士都卷入到霍华德争夺战当中,科比表示他希望霍华德能够尽快给出一个答案,以便让大家都了解“魔兽”的想法。

  “在我看来,你们(媒体记者们)应该让他自己弄清楚自己的状况,再然后才参与到其中,告诉他你们的想法,并且指出这里是否是他自己想留下的地方。”科比说,“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来,但若是有买卖出现了(在霍华德被其他球队招募过后),你总不能在他走之前就对此开始进行筹备。大家都希望能得到一个定论,渴望得到答案,然后停止这种漫无边际的讨论。”

  “我会帮他做一个开场白,但接下来我只希望能够肯定的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科比继续说。就在所有人都在等待霍华德最后的答案时,“飞侠”的这番言论似乎是在引导“魔兽”提前公布自己的想法。

  哪怕是霍华德到最后离开湖人,但科比看起来也并不是特别忧虑。“这支球队是那种你根本就不需要太过担忧的队伍,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无论过了一年还是两年,也不管有什么突发事件,他们总能够找到一个能够影响整个联盟的方式。”科比如是说。“飞侠”表示,如果是霍华德真的离开,那么他会和管理层进行交谈以商讨湖人的下一步走向。

  (时光)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