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前瞻:小德打响复仇战 郑赛赛女双冲击四强

2013年06月05日0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6月5日,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1日较量。卫冕冠军纳达尔有望取得对阵瓦林卡的十连胜,小德打响与德国金童哈斯的复仇大战;女单,阿扎伦卡将与基里连科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郑赛赛搭档勒普琴科将冲击女双四强,对手是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莎拉波娃(俄罗斯) 夏蒂埃球场 20:00开始

  本届法网俄罗斯人也打出惊人状态。1/4决赛,莎娃迎战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双方此前交手过8次,莎娃7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今年的迈阿密赛,俄罗斯美女仅丢三局横扫过关。虽然扬科维奇的状态逐渐复苏,但在综合实力越来越强的莎娃面前,还是难有爆冷希望。

  纳达尔(西班牙)-瓦林卡(瑞士) 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

  七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在淘汰锦织圭后,拿到了个人在法网57场比赛中的第56场胜利,为自己的27岁生日庆祝。瓦林卡在第四轮大逆转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法网八强,同时瑞士人也完成了第六次反败为胜。此前双方9次交锋纳达尔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的马德里赛,当时纳达尔直落两盘取胜。

  基里连科(俄罗斯)-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苏珊朗格伦球场 20:00开始

  阿扎伦卡在击败斯齐亚沃尼后,第三次杀进八强,此前她在2009年(负于萨芬娜)和2011年(不敌李娜)两次止步1/4决赛,白俄罗斯人在四大满贯之中也仅有法网还未能挺进半决赛。12号种子基里连科在终结了马泰克后,首次在罗兰-加洛斯打进八强。此前双方交手过5次,阿扎3胜2负略占上风,不过最近三次过招都是阿扎取胜。这二人无论谁取胜,都将刷新个人在法网最好成绩。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哈斯(德国)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小德第四轮丢掉本届法网首盘,最终力挫德国单反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连续第16次闯进大满贯八强。德国金童哈斯直落三盘横扫尤兹尼,成为1996年以来首位闯进法网八强的德国选手,也是自1971年以来打入法网八强年龄最长的选手。两人过去7次交锋,小德4胜3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次的迈阿密赛,哈斯直落两盘取胜,此役小德志在复仇。

  郑赛赛/勒普琴科-埃拉尼/文奇(意大利) 2号球场 第三场

  郑赛赛/勒普琴科在年初的澳网打进四强,配合越来越默契,埃拉尼/文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这对组合中埃拉尼单打耗费一定体力,连续作战体力将成为考验,郑赛赛/勒普琴科要想过关在这一环节狠抓对手,也许收获意外惊喜。(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