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荐湖人纳什换乔治希尔 称交易或促双赢结果

2013年06月05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建议纳什换希尔
专家建议纳什换希尔


  北京时间6月5日,《Lake show life》的专栏作家费恩-瑞撰文分析了湖人用纳什交易步行者控卫乔治-希尔的可能性。

  步行者已经在昨天被热火淘汰,但是他们不应因此而垂头丧气,事实上这个系列赛,球队的强硬打法和在内线的优势,已经让热火吃了不少的苦头。而保罗-乔治必将在未来成为联盟顶级的外线球员。但是随着赛季的结束,步行者应该开始考虑休赛期的调整计划了。想要在下个赛季成为真正的争冠球队,步行者在人员方面还需要有所变动。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球队有三大弱环,缺乏板凳深度、外线投射一般、以及掌控球权的能力较差。而最后一点正是他们的最大弱项,并且在昨天的抢七中也暴露无遗。昨天的比赛,步行者仅在上半场就交出了15次失误,而全场他们的失误更是高达21次,另外在整个的这轮系列赛,球队场均的失误数也要接近16次之多。

  步行者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改变,而联盟中有一名球员最有可能为他们带来变化,他就是湖人主控史蒂夫-纳什。纵然,纳什已经39岁了,但是若论控球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老纳却要比步行者阵中现有的球员都要出色。另外,在投射方面,即使在状态下滑的情况下,老纳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依然达到了49.7%,三分命中率43.8%。因此,当保罗-乔治和希伯特选择传球时,纳什绝对那个值得信赖的空位投手。

  另外,从之前的比赛可以看出,保罗-乔治在这支步行者承担了太多的重担。过去的这轮系列赛,他是球队外线头号得分手,防守端要紧盯詹姆斯,有时候还要负责把球运到前场,甚至组织进攻。于是在抢七大战,乔治明显的有些透支了,全场比赛他只得到7分,并最终六犯离场。但试想一下,如果步行者阵中有纳什的话,乔治将会省下更多的体力,并把它们用在球队更需要的地方。

  乔治-希尔之于湖人的意义同样十分明显。如今的紫金军需要年轻、有活力的后场球员,纵然在命中率方面,希尔不如纳什出色,但他同样是名值得信赖的外线投手。另外,考虑到湖人的球权大多数时间往往都被掌控在当家球星科比手中,而希尔显然比纳什更适应这样的情况。

  从薪金方面来看,纳什和希尔的年薪十分的接近,不同的是前者的合同只剩下两年,而后者的合同还有四年。从今夏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也的确需要变化,步行者需要再往前迈进一小步,从而真正成为联盟的顶尖球队。而湖人方面,随着科比的合同即将到期,球队的重建已是势在必行,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一些更年轻的筹码。因此,以上的这笔交易的确值得双方考虑一下。(波洛)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