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执教广州富力 中超进入洋帅三巨头时代

2013年06月05日12:1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将担任俱乐部新任主教练,任期至2014年12月。据悉,埃里克森就任发布会将于下周举行。这也意味着中超在继里皮、安蒂奇之后终于有了第三个超级大帅。

  关于埃里克森将接任广州富力主教练一事其实早在5月17日就已经有了相关报道,据《体坛周报》介绍,由于前主帅法里亚斯的固执多疑,造成了队内关系紧张,球队上赛季就已经在考察新帅,埃里克森正是球队的重点考察目标。而5月22日,又有媒体曝出,埃里克森已经抵达广州与富力进行了谈判,并且在合同上已经达成了初步一致。不过,由于对方当时身上还有一份和阿联酋阿尔纳赛尔俱乐部的合同,所以并没有确定此事。

  前几天,《体坛周报》等国内多家媒体再次曝出埃里克森的团队在5月25日就解除了后顾之忧,已经抵达了广州,确定将接任广州富力俱乐部主教练一职。就在两天前,埃里克森的原东家、阿联酋劲旅纳赛尔队官方宣布同意了埃里克森辞去技术总监职务的决定,“他接受了一个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工作机会。”这也为埃里克森入主富力打通了最后的障碍。

  富力方面并没有对外公布与埃里克森合约的具体细节,不过据英国媒体透露,埃里克森与富力的协议价值200万英镑,合约1900万人民币。

  风流?贪财?

  球迷戏称:要看好足球宝贝

  2007年,埃里克森确认担任曼城俱乐部的主教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英国媒体《镜报》恶搞称“埃里克森进城了,看好家里的女人”。这个说法或许有些夸张,但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埃里克森的女人缘和他的执教能力一样被世人所认可。乌克兰电视主持乌瑞卡、英足总前秘书阿拉姆、罗马尼亚歌手加勒瑞,还有意大利籍律师南希……埃里克森的红颜知己简直是数不胜数,而关于他的花边新闻自然也不胜枚举。昨日,在得知埃里克森将出任广州富力队主教练之后,不少球迷也模仿起了当初《镜报》的恶搞,“埃里克森来了,快让广州市的女主持人都注意点,还有富力俱乐部的女工作人员和足球宝贝。”其实,埃里克森的负面新闻,不仅存在于女人缘上,同时他的贪财也被世人熟知。2006年,《世界新闻报》著名的“骗子”记者马哈姆德盯上了时任英格兰主教练的埃里克森,他假扮成中东的一位富商,自称要收购阿斯顿维拉,而埃里克森自然没能幸免。他在对方面前毫无顾忌地讽刺英格兰国脚……同时,他还向对方表示愿意离开英格兰队的教练职位。事情曝光后,埃里克森被迫辞职。

  埃里克森执教史

  埃里克森最辉煌的执教经历莫过于执教英格兰国家队……

  19771978德格佛斯

  19791982IFK哥德堡

  19821984本菲卡

  19841987罗马

  19871989佛罗伦萨

  19891992本菲卡

  19921997桑普多利亚

  19972001拉齐奥

  20012006英格兰

  20072008曼城

  20082009墨西哥

  20092010诺茨郡(技术指导)

  2010科特迪瓦

  20102011莱切斯特城

  2012特罗萨萨纳(泰超)(技术指导)

  2013阿尔纳赛尔(技术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