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赛 摄影与征文大赛启动

2013年06月05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背景概况: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是首个冠以“中”字头的国内马术场地障碍顶级赛事。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由北京老山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为推动中国马术事业走向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和社会化而倾力打造的国际马联二星级以上赛事。本项赛事致力于提高中国马术场地障碍比赛水平,其发展方向定位于富有中国特色,兼具国际马术运动发展特点,集赛事、娱乐、展览、文化活动、马术运动产业于一体的多方位多层次大型活动。

  此次中巡赛除了本土选手外,还将邀请一些来自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万众瞩目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该项目个人冠军Dubbeldam应邀鼎力出席第一站比赛。第二、第三站比赛还拟邀请世界排名前30名的骑手前来参赛。除此之外,赛事组委会将为他们精心甄选一流的马匹,保证运动员高水平发挥。.

  摄影征文大赛介绍:

  与马共舞,马——是自由的象征,马儿驰骋原野所展现出来的不羁热情令人神往,马的精神也深深的感染着人类。它不仅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人类历史文化中最奔放活跃的角色。同生死,共荣辱,千百年来,马儿和人类结下了不解的情谊,充满灵性的马和人类在时间的长河里形成了一种特殊的默契。

  到了如今,这忠诚的伙伴依然在为人类做着自己的贡献,它为我们带来快乐、帮助和希望……

  朋友们,在你们的心中,马儿,是英勇的战士?诚实的奴仆?豪迈的游侠?抑或是高贵的绅士?来吧,向我们讲述你和马的故事,它不在唐吉诃德的长矛下,也不在徐悲鸿的画卷上,它在你的心里,在你逐梦的脚步声里,在你繁忙工作之余放飞的思绪里。

  举起你的相机!拿起手中的笔!关注马,关注中巡赛,你会发现无限的精彩。

  201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组委会期待您的佳作。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201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组委会。

  (二)征文摄影命题: “与马共舞”。

  (三)比赛发布平台: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官网。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人员:广大马友;

  2.内容:与马有关的故事;

  3.格式要求:

  (1)征文作品:不限文体格式,不超过5000字,不限篇数;

  (2)摄影作品:作者需向主办方提供入选、获奖作品电子文件,要求电子影像长边不少于2000像素,文件数据量不小于3M。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参加活动的方式:

  (1)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将作品电子文件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cn_equestrian@163.com

  (2)报名表请到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官网 www.cn-equestrian.com下载。

  5.投稿截止日期:2013年9月5日。

  6.活动期限:自2013年6月5日起至2013年9月25日。

  (五)活动流程:

  2013年6月05日—— 9月05日 征集参赛作品。

  2013年9月05日—— 9月20日 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入围前二十名征文作品;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入围前十名摄影作品。

  2013年9月20日——9月25日 邀请专家评审团评选出获奖作品等次。

  2013年9月25日——9月28日 获奖照片冲印,布展。

  2013年9月29日——10月5日 在第二站和总决赛现场展出,并举行颁奖典礼。

  (六)奖项设置:

  1.征文与摄影均在入围前二十名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余纪念奖11名。

  2.荣誉奖励:由本次组委会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3.物资奖励:一等奖,价值5千元的奖品;二等奖,价值3千元的奖品;三等奖,价值1千元的奖品;纪念奖,价值5百元的奖品。

  (七)比赛咨询方式:

  Email:cn_equestrian@163.com 电话:010-68860041

  注:201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组委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该活动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