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曝阿帅为留任认怂 拉韦齐领衔米兰转会德比

2013年06月05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阿莱格里留在了AC米兰,但他面临的挑战却比过去更加严峻。贝卢斯科尼昨天亲口证实他和阿莱格里之间存在分歧,并暗示米兰主帅必须遵从自己的意见。

  俗话说得好,伴君如伴虎,在贝卢斯科尼手下工作也绝不是轻松的差事。实际上上赛季阿莱格里率领球队取得的成绩已经超出绝大多数人想象,但贝卢斯科尼仍要炒掉阿莱格里,正是因为阿莱格里在球员的使用和球队的战术打法方面跟贝卢斯科尼意见相左。如今贝卢斯科尼同意阿莱格里留下自然也是有条件的。“我和阿莱格里的关系总是非常好的,不过就某些决定和对球员的使用方面我们也有一些不同的意见。”贝卢斯科尼在昨天承认说,“AC米兰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作为俱乐部主席,我要求球队的行为必须符合自身地位。”言下之意很明显,AC米兰不能在球场上丢面子。事实上之前《共和报》就表示贝卢斯科尼要求阿莱格里必须使用双前锋,决不能以防守反击的架势出战比赛。

  本来球队就失血严重,还要打肿脸充胖子,贝卢斯科尼的决定确实让教练很难办。上赛季阿莱格里阳奉阴违,这才有了之前换帅闹剧,而这一次,贝卢斯科尼更是透露他已经跟阿莱格里“谈”明白了。“我们澄清了一些事情,我们都同意教练和俱乐部彼此间的权利和义务。同时,我们也讨论了AC米兰下赛季的战术打法。”米兰老板得意地宣布。显然,阿莱格里作了相当的保证,才换来贝卢斯科尼的认同。

  当然,阿莱格里也不会一味地委曲求全,他自然也在转会方面提出了不少要求,只有球队实力切实增强了,他才有希望打出符合贝卢斯科尼要求的风格。之前AC米兰跟都灵的切尔奇、热那亚的库茨卡和桑普多利亚的波利都走得很近,由于加利亚尼与这几家俱乐部的关系很好,AC米兰有望以不高的代价拿下这几名球员。不过他们显然不足以支撑贝卢斯科尼的“梦想”,因此阿莱格里要求水准更高的球员。

  《慢镜头》就提到,阿莱格里现在点名求购拉韦齐。之前有消息称拉韦齐曾亲自到米兰城找房子,这被看作是阿根廷人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前奏,而拉韦齐硬朗霸道的球风也颇受阿莱格里青睐,只不过这个任务相当艰巨:一方面拉韦齐的身价和工资都相当高,转会费也许还能靠球员向巴黎圣日耳曼施压而打折,但拉韦齐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却是眼下的AC米兰负担不起的;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也对拉韦齐垂涎三尺,据说索希尔把拉韦齐当作是头号猎物,而一旦莫拉蒂将国米卖给索希尔,拥有1亿欧元转会资金的蓝黑军团显然更具优势。要命的是,这个夏天的米兰德比似乎无处不在,阿莱格里还有意贝朗达和纳英戈兰,但他们同样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

  在后防线上AC米兰倒是没跟国米撞车,阿莱格里看中的是奥邦纳和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但尤文图斯也对这两位后卫有意,米兰的竞争压力同样不小。至于门将位置,《慢镜头》表示如果阿梅利亚走人,米兰会尝试求购皇马的迭戈-洛佩斯。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