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席尔瓦:内马尔+梅西是后卫噩梦 巴神当世第四

2013年06月05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蒂亚戈-席尔瓦去年夏天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后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回米兰踢球。联合会杯开赛在即,《米兰体育报》对蒂亚戈-席尔瓦进行了一期专访,蒂亚戈-席尔瓦坦言,希望将来能够回归米兰。此外,蒂亚戈-席尔瓦还谈到了内马尔、卡瓦尼等焦点人物。

  采访伊始,蒂亚戈-席尔瓦就流露出对米兰的想念之情:“早晚有一天,我要回米兰踢球。尽管已经离开了将近一年时间,但我和俱乐部高层以及一些队友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特别是加利亚尼,我们之间无所不谈。米兰永远在我心中,我希望有机会能够成为米兰的队长,只是现在,我和巴黎圣日耳曼还有四年合同。”

  米兰不久前刚刚宣布阿莱格里下赛季将继续带队,对于贝卢斯科尼的这一决定,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支持:“这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加利亚尼很想阿莱格里留下来,球员们也都支持阿莱格里,我认为贝卢斯科尼没有任何换帅的理由。西多夫或许天生就是一个好教练的胚子,或许有一天,米兰会为他开出一份教练合同,但现在他应该继续留在绿茵场上,我看过他在博塔弗戈的表现,他在场上还是那么让对手防不胜防。”

  米兰一月份从曼城签下巴洛特利,仅仅半个赛季,巴洛特利就打进12球,蒂亚戈-席尔瓦对巴洛特利评价甚高:“我很喜欢巴洛特利,如果知道巴洛特利加盟米兰,或许我就不走了(笑)。他有能力成为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核心,我认为当今足坛,巴洛特利在前锋位置上可以排在第四位,仅次于梅西、C-罗、伊布,但巴洛特利还很年轻,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内马尔刚刚加盟巴萨,下赛季他将与梅西并肩作战。蒂亚戈-席尔瓦也对自己在国家队的好友做出了评价:“内马尔应该加盟巴萨,巴萨完成了一笔伟大的交易,他和梅西将造成世界上最令人恐怖的锋线组合,对于所有后卫来说,这都将是一场噩梦,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今年夏天,有不少出色的前锋将改换门庭,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很可能去英超踢球,蒂亚戈-席尔瓦认为,卡瓦尼的去留不会给那不勒斯造成太大影响:“我在米兰踢球时领教过卡瓦尼的厉害,他是欧洲最顶级的前锋之一,不过是去这样一名现象级球员,并不一定会影响到那不勒斯。他们请来了贝尼特斯这样一位冠军教练,之前他曾带领利物浦在冠军联赛中捧杯,不久前还随切尔西赢得了欧联杯冠军。”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也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蒂亚戈-席尔瓦认为,尤文应该尽一切努力,争取签下伊瓜因:“伊瓜因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若能得到伊瓜因,尤文的进攻力肯定将得到大幅提升。尤文其他环节已经是欧洲顶级水准,只是前锋线显得有些薄弱。如果能签下伊瓜因,也意味着尤文将放弃伊布,我希望伊布能够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下赛季鲁尼或许会成为伊布的锋线搭档,这将是一个多么令人望而生畏的组合。”

  (迪亚摩)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