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或恐怖年薪续约 总价值2800万远超梅西小贝

2013年06月06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第四次当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之后,弗洛伦蒂诺在新任期所面临的困难要比前三次艰巨得多,球队悬而未决的主教练选择问题,贝尔和苏亚雷斯所引出的夏季引援问题,这些都压得弗洛伦蒂诺有些喘不过气,而最让他头疼的还是世界最佳C罗的续约悬案,葡萄牙《球报》和马德里的《阿斯报》在48小时前联合报道了C罗暂停续约谈判的新闻,不过很快弗洛伦蒂诺就给出了反应,根据《马卡报》今日的最新报道,为了让C罗重新回到续约的谈判桌上,弗洛伦蒂诺已准备放弃属于俱乐部的肖像权收入,续约C罗至2018年即将完成。

  数日之前,《马卡报》曾在头版报道中指出,C罗即将在续约至2018年的合同中签字,只不过当时的报道是葡萄牙人已经同意接受税后1600万欧元的年薪,这将令他超越梅西,法尔考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成为年薪排行榜上的第二位,仅仅比在安郅挣2000万年薪的埃托奥少,不过很快这条新闻就沉没了,因为C罗压根就没想着在这份合约上签字,换句话说弗洛伦蒂诺的如意算盘并没有得到葡萄牙人的领情,因为他想要的远比这个多得多。

  在世界球员的年收入排行榜上,C罗以3000万欧元的年收入位居第三位,落后于3600万欧元年收入的贝克汉姆以及拿着3500万欧元年收入的梅西,按照《马卡报》的说法,C罗之所以不同意签署那份涨薪至600万的新合约,是因为在葡萄牙人看来,即便签署了新的合同,他也才将将在收入榜上超过梅西100万欧,而他自己希望等到的则是远远甩开与梅西的收入差距,其经纪人门德斯已经明确告知弗洛伦蒂诺,C罗希望拿回目前属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50%肖像权,唯有此他才会同意和俱乐部续约。

  《马卡报》在文中称,弗洛伦蒂诺在开始并不同意给C罗100%的肖像权,因为那意味着俱乐部每年至少损失将近1500万欧元的各种收入,但在C罗拒绝了16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后,弗洛伦蒂诺也没有了办法,因为按照西班牙目前的现行税率,如果弗洛伦蒂诺真给C罗开出一份税后20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高薪合同,这意味着俱乐部每年要一共支付税前4200万欧元给葡萄牙人,两相权衡之下,弗洛伦蒂诺最终不得不低头,同意给C罗更多部分的肖像权并开出一份年薪涨至1600万欧元的新合同。

  那么C罗究竟会与皇家马德里签署一份怎样的新合同呢?《马卡报》在报道中指出,税后年薪为1700万欧元,与PSG给葡萄牙人开出的价码相同,此外还包括进球奖金,冠军奖金和金球奖特别奖金,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肖像权,弗洛伦蒂诺希望保留25%左右,这也意味着加上个人的肖像权收入,C罗的税后年薪可以达到2800万欧元的恐怖数字。C罗通过经纪人门德斯表示这个数字可以谈,但并不代表他们会最终接受,总之C罗与皇家马德里的续约已经有了峰回路转的迹象,2018年C罗将年满33岁,这份大合同可以确保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将是这个星球上挣得最多的球员,这也是弗洛伦蒂诺对他的承诺。

  《机密报》在评论文章中写道,“弗洛伦蒂诺为自己的口无遮拦付出了代价,现在他必须给世界最佳球员以世界上最昂贵的薪水了,现在他终于再也没有钱和能力及欲望去购买梅西了,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违约金肯定会超过10亿欧元了,现在无论他给贝尔开多少身价转会费或年薪,克里斯蒂亚诺都不会再不高兴了,1700万的税后年薪+奖金+更多的肖像权收入,未来很多年的财富榜单上,C罗都将甩开梅西和贝克汉姆很远很远”。(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