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解析总决赛两关键点 帕克一数据季后赛居首

2013年06月06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帕克一数据季后赛居首

  北京时间6月6日,ESPN撰文对马刺与热火总决赛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该媒体认为,两队在三分球以及挡拆战术方面的表现将成为关键点,而在本赛季季后赛中,马刺队的帕克在利用挡拆配合得分方面高居联盟之首。文章摘译如下:

  从目前来看,三分球是马刺与热火重要进攻手段之一,尤其是边角附近的三分球。本赛季常规赛中,热火命中了309个边角三分球,马刺则命中了261个排名第三位。然而在季后赛中,马刺在这方面的命中率要优于热火,热火则是在命中数上比马刺多13个。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热火总共命中48个边角三分球,其中雷-阿伦命中15个,巴蒂尔命中11个,诺里斯-科尔命中7个,同时雷-阿伦也与灰熊的庞德塞特在命中边角三分数方面排名本赛季季后赛首位。

  除了三分球之外,挡拆战术也将成为这次系列赛的一大关键因素。本赛季季后赛中,马刺(38.4分)与热火(36.6分)在场均挡拆得分方面排名第一以及第二位,然而热火在防守挡拆配合的效率方面排名第二位,每回合允许对手得到0.8分。

  对于热火而言,如何防守帕克将是一大需要解决的问题,毕竟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并未遇到过类似的控卫球员。帕克几乎参与了马刺62%的挡拆配合。本赛季季后赛中,帕克通过挡拆配合可以得到152分,这一数据排名联盟首位,同时他利用挡拆配合的场均得分也排名第二位。在常规赛中,帕克利用挡拆配合可以得到562分,在全联盟中仅次于开拓者的利拉德(629分)。

  在马刺队中有不少防守不错的球员,比如斯普利特以及丹尼-格林,在此前的季后赛中,两人在防守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然而对于马刺来说,在总决赛中如何防守詹姆斯将成为一大关键。

  从目前来看,伦纳德将承担起防守詹姆斯的重任,在新秀赛季,伦纳德曾有过防守詹姆斯的经历,当时在对位伦纳德过程中,詹姆斯得到了20分,投篮14投9中。本赛季季后赛中,当伦纳德在场时,马刺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93.7分。(浮云)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