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博士预测马刺夺冠 批湖人狡诈送76人“次品”

2013年06月06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挡拆和三分将成为决胜关键
J博士预测马刺夺冠

  北京时间6月6日,日前,76人传奇朱利叶斯-欧文接受了费城当地媒体的专访,在专访前,媒体还播放了J博士总决赛的纪录片,包括1983年总决赛,带领76人横扫湖人夺冠的辉煌纪录。这集90分钟的纪录片,将在美国时间6月10日,在NBA TV上公映。

  看完纪录片,63岁的J博士依然热情不减当年,他说到,“我现在还能扣篮。”访谈中,J博士还透露自己的两个儿子,一个崇拜罗斯,另一个最迷詹姆斯。不过,欧文跟自己的两个儿子似乎有着天然的代沟,一个崇拜罗斯但非常反感76人,欧文表示,如果罗斯加盟76人,那他儿子依然会喜欢罗斯,但绝不会成为76人粉丝。这让身为76人传奇的欧文,很是尴尬。而另一个痴迷詹姆斯的儿子,没想到自己的父亲竟然背叛了他。在访谈中,欧文大胆预测马刺将击败热火,拿下这个赛季的总冠军。

  目前欧文是76人的特别顾问,休赛期,76人还聘请了火箭前副总经理萨姆-辛基作为球队新的总经理兼篮球运营部总裁。欧文相信在新的管理层运作下,76人会重新成为争冠球队。不过,欧文也表示,要达到这样的目标,76人还需要很多的努力。并且批评球队去年夏天得到拜纳姆是非常糟糕的交易,小鲨鱼因为膝伤一个赛季都没有上场打过球,场外是非还不断。欧文也将矛头对准了湖人,称湖人太狡诈,送给76人的是一个“次品”。

  “当你跟湖人,或者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探讨交易的时候,他们总不会告诉你真相,湖人就是为了送走他(拜纳姆),隐瞒事实,结果我们得到了一个次品,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次教训”,欧文说到。(小凯)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