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亚泰俱乐部成立17周年 转会泰达的杜震宇送祝福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 邹鹏亮
2013年06月07日11:00

  城市晚报讯 2013年6月6日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17周年的日子,在这段时光中,长春亚泰从组队参加乙级联赛到手捧中超冠军奖杯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和光荣岁月,而如今长春亚泰却遭遇了建队以来的最低谷,12轮联赛一场未胜,这样的窘境也令亚泰成为了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昨日,昔日亚泰旗帜人物杜震宇在微博上给亚泰送上了祝福,然而他所在的天津泰达如今积分垫底,离开了亚泰的他并没有躲开保级的压力。

  目前,长春亚泰正在积极备战接下来的中超比赛,麦凯和伊斯梅洛夫上调国家队并没有影响到萨布利奇的训练计划,对他而言这段时间的休战期格外重要,萨布利奇说:“我们的防线并不是很牢固,队员经常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我通过两场比赛也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我们的进攻虽然有所改善,但如果防守还像之前那样不堪一击的话,球队很难取得比赛胜利。”

  沈祥福执教亚泰时期,球队也曾为保级苦战,可情况并未像如今这样严峻,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赛季初声称今年投资2亿元,可是外援水平却没比去年有所提高,许多球迷都期待在二次转会期间球队能够引进一名高效射手,目前,球队已经启动了引援计划,不过,萨布利奇却更钟情于他所熟悉的塞浦路斯联赛球员,上个赛季这位洋帅就似乎低估了中超的竞争力,引进的威尔顿等外援表现并不合格,希望这次他能吸取教训,不过,萨布利奇近日表示不能把球队保级希望都寄托于换外援,还要从球队现有球员考虑,只有解决好球队内部的细节,才能让球队有质的提高。

  卡巴雷罗走了,杜震宇离开了,王栋也基本转会了,亚泰自建队以来只有这3名球员堪称球队的旗帜人物,可是当他们离开或准备离开时,亚泰陷入了低谷,昨日,已经转投天津泰达的杜震宇发微博说:“亚泰,生日快乐,爱你永不变!”这句话更是勾起了无数人的美好回忆,离开亚泰的杜震宇情况也没比亚泰好多少,亚泰中超倒数第2,而杜震宇效力的天津则因为被足协罚6分而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杜震宇共代表天津出战6场,没有进球只有1次助攻,这位昔日核心和亚泰一样都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走出深渊。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