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别克斯坦练兵赢了 卡马乔的国足仍没有成形

2013年06月07日14:1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国足毫无章法 乱了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在呼和浩特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先进一球的中国男足被对手连扳两球,以1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时双方战成1比1平。第31分钟,乌队门将开大脚失误,中国队断球后反击,王永珀精准施射,为国足首开记录,但就在半场结束前,乌队巴卡耶夫在禁区正面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都频繁调兵遣将,各自换上一套几乎全新的阵容。结果中国队城门再次告破:第5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发动反击,一记直传球直接打穿中国队后卫线,对方阵中曾获得亚洲足球先生头衔的杰帕罗夫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杰帕罗夫左脚推射远角将比分反超!

  由于部分关键位置上起用了新人,中国队昨天踢得很不成章法,既无套路又无想法,比较混乱。经过近两年中超的磨练,感觉中国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大有提升,尤其是在节奏的把握上明显更快,可来到国家队中却没有被有效的捏合成一个整体。昨天比赛,除了对手送大礼似的让王永珀抓住了一个机会,其他时间并没对乌兹别克队构成太大威胁。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在最后时刻,看到比分落后,卡马乔的眼中还是流露出焦急和失望。因为对于外界的质疑和非议,他早已心知肚明,明白失利将带来舆论新一轮的口诛笔伐。

  一周后,乌兹别克队将在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挑战韩国队,乌队昨天明显是将中国队作为韩国队的“替身”和假想敌。不知,中国队的表现是否真正帮到了乌兹别克队。乌兹别克队目前很有可能进入世界杯。因此,昨天的比赛另一个意义是可以检验一下中国队与世界杯参赛队到底有多大差距。从实战看,中国队的确不具备进军世界杯的能力。让人失望的是,如果说前年在世界杯预赛中出局是因为卡马乔匆匆接手,还无法完成对球队改造的话,那么近两年过去了,卡马乔的中国队仍然没有成形。不难想像,接下来在北京与荷兰队的较量中,这样一支中国队将被打成怎样的筛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