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营业额或增至25亿英镑 明年有望再上涨25%

2013年06月07日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勤事务所的数据统计显示,2011-12年,英超俱乐部的营业额达到创纪录的23.6亿英镑,估计2012-13增至25亿,而2013-14新电视转播权开始后,有望再涨25%,即6亿英镑。

  德勤事务表示,英超俱乐部有望突破创纪录的30亿英镑营业额。随之带来的资金可以为足球提供巨大优势和长远发展。

  德勤体育经济集团合作伙伴琼斯说:“尽管在一个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运行,英超俱乐部在全球取得的号召力,可以继续激发各俱乐部的营业额增长。”

  纵观英格兰足坛,2011-12年,来自92家俱乐部的总营业额超过了30亿英镑。然而,其中大部分收入都用在了支付球员工资身上:英超俱乐部所有员工的开销曼城居于首位(为2.02亿),斯旺西最低(3500万英镑)。

  在英超, 75%的收入增长用在了支付球员工资上。而工资的涨幅为4%,总金额17亿英镑。这意味着工资与俱乐部总收入的比例为70%。

  而在英冠联赛,2011-12,工资的涨幅高达13%(5300万英镑),总额为4.76亿。琼斯说:“英冠俱乐部继续加大投资,希望能够登陆英超取得成功。”

  在2012年夏季,英俱乐部的总债务为24亿英镑。其中14亿是欠老板的免利息债务,切尔西(8.95亿)、纽卡斯尔(2.67亿)、QPR(0.93亿)三家俱乐部属于内部负债。其余10亿属于属于计息债款,相当于总营业额的40%。

  而琼斯表示英超的债务跟五年之前比较,要轻松得多。而随着财政公平竞争的引入,英超和英冠俱乐部将会在开支上面有所重视。

  英超2011-12财经年概况总营业额达到24亿,比欧洲营业额第二的德甲高出9亿英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