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圈点六新人悉数亮相 王永珀武磊亮点颇多

2013年06月07日18:0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郑智等主力缺阵,国足主帅卡马乔给了一些新人上场机会。新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王永珀打进一球,武磊的几次射门质量都很高。

  这次国足集训,卡马乔召入郎征、周云、武磊、王永珀、姜至鹏和杨善平等6名新人,其中王永珀和周云昨晚首发,另外4人则替补登场。成功减肥后,王永珀近两年在山东鲁能的表现十分突出,去年是本土球员中的最佳射手,今年则暂排第二。王永珀曾入选卡马乔的集训名单,但因伤没有上阵,因此昨晚是他在国足的首秀。王永珀现被视为郑智的接班人,昨晚顶替郑智的前腰位置,表现活跃,还抓住机会打进国足的唯一进球,体现出其门前把握机会能力。

  周云在右路的防守比较稳固,只是在上半场有一次压上去之后没能及时撤回来,好在中后卫补位意识较好,化解了对手的一次反击。下半场,卡马乔在后防线一口气换了三人,只留下周云,也反映出周云的表现得到了卡马乔的认可。

  武磊是当今中国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本土球员之一,今年首次征战中超,就已为上海东亚贡献了8粒进球,是中超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昨晚上场仅5分钟,武磊就在禁区前沿打出了一脚高质量的凌空抽射。第58分钟,他接姜至鹏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外侧。

  国足在左后卫位置上一直人员短缺,年龄偏大的孙祥多年来占据主力位置,荣昊又经常受伤,卡马乔始终没找到一名令其放心的替补。姜至鹏凭借在中超的抢眼表现入围,他替补上场后和武磊的配合默契,险些助攻武磊进球。姜至鹏突破犀利,传中落点准确,未来值得期待。

  杨善平和郎征下半场同时出场,搭档中后卫,但配合不够默契,第二粒失球和他们的失误有一定关系。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