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斯内德替身两球罗本破门 荷兰3-0胜印尼

2013年06月07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7日21点,一场国际足坛热身赛在激流蓬卡诺体育场展开,荷兰队客场对阵印度尼西亚。经过90分钟激战,荷兰队3-0轻取印度尼西亚。德容梅开二度,罗本终场前单骑闯关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荷兰亚洲行的首战。这是两队历史第一次过招,两队实力差距甚大,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行榜上,荷兰位居世界第9,而印度尼西亚仅列第170位。由于欧洲U21锦标赛正在进行,不少球员并未随荷兰队来到亚洲,本场比赛曼联前锋范佩西出任荷兰队队长,斯内德坐镇中场,在欧冠决赛中攻入制胜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夺冠的罗本并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中。第2分钟,范佩西攻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分钟,范佩西接队友直塞禁区右肋射门击中边网。第14分钟,荷兰做出换人调整,罗本替下受伤的伦斯。第16分钟,荷兰队右路传中,范佩西抢点射门偏出。第20分钟,罗本传球给斯内德,后者做球给范佩西,荷兰前锋劲射被阻挡。1分钟后,斯内德尝试远射偏出。第26分钟,印度尼西亚球员万盖一脚远射打偏。第30分钟,荷兰队右路传中,范佩西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伊格博内福放倒罗本吃到黄牌,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第33分钟,范佩西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罗本右路传中被印度尼西亚球员挡出底线。荷兰队开出角球,皮埃特斯头球攻门顶偏。第38分钟,罗本前场与队友做踢墙配合,随后传入禁区,范佩西近距离左脚射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罗本开出角球,斯内德抢点射门偏靶。补时第2分钟,荷兰队右路传中,范佩西劲射被美加奋力化解。上半场结束时,荷兰狂攻无果,0-0印度尼西亚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范佩西下场,上半场替补上场的罗本戴上对长袖标。下半场刚开场,荷兰队开始尝试用远射破铁桶阵,遗憾的是两次远射均无功而返。第58分钟,荷兰队打破场上僵局,顶替斯内德出场的德容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得手,1-0!这是德容在荷兰队的处子球。第61分钟,荷兰队前场断球后迅速打反击,罗本做球,德容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德容射门再度被印度尼西亚守门员梅加没收。

  第64分钟,罗本禁区左肋射门再度被没收。第69分钟,荷兰队扩大领先优势,荷兰队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后传中,德容接队友头球摆渡后接力头槌梅开二度,2-0!第76分钟,罗本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88分钟,罗本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荷兰队开出右侧角球,罗本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罗本左路单骑闯关杀入禁区射近角得手,荷兰3-0领先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4-3-3):1-梅加/4-萨兰佩西(46’ 3-斯尤库)、5-伊格博内福(81’ 2-沙纳迪)、8-麦迪莫、16-罗比/6-苏西皮托(73’ 18-西斯万托)、14-万盖(49’ 19-巴斯托米)、15-尤弗里杨托/7-索罗萨、9-迪伊克(68’ 13-卡贝斯)、10-恩沃科洛(59’ 21-韦尔曼沙赫)

  荷兰(4-3-3):1-希勒森(46’ 22-维梅尔)/2-简马特、3-瓦拉尔、4-皮埃特斯(46’ 13-海廷加)、5-内罗姆/6-德古兹曼、8-图姆斯塔拉、10-斯内德(46’ 20-德容)/7-沙肯、9-范佩西(46’ 19-范沃尔夫斯温克尔)、11-伦斯(14’ 21-罗本)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