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豪言带阿尔滨冲亚冠 挖掘瓦罗真正潜力

2013年06月08日05:30
来源:大连晚报

  没有大场面,克鲁尼奇在来到大连第二天就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员和球队教练员、队员进行了见面,说明了克鲁尼奇想尽快融入到球队,在与媒体见面会上,波黑人的开场白就强调了自己是来自塞尔维亚年度最佳教练,按照他的能力,他完全有可能率领大连阿尔滨重整旗鼓,冲击亚冠资格。

  新帅点评

  清楚叫出国脚名字

  初见克鲁尼奇,波黑人的外表给人非常干练的感觉,与他46岁的年龄不太相符。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亲自把克鲁尼奇从住处接到了开发区训练基地,下车后,克鲁尼奇就迫不及待的走到基地的草坪边了解球队情况,实际上,克鲁尼奇在昨天进行的新帅媒体见面会上已经能很清楚的叫出阿尔滨目前几名国脚和外援的名字。这在大连外籍教练史上比较少见,这说明克鲁尼奇已经提前进入角色,大致了解了球队的人员配置。

  克鲁尼奇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到大连足球对于这个城市的重要性。新帅有信心在这么多好球员的共同努力下,帮助大连足球走出低迷,并且为国家队输送更多国脚。

  新帅目标

  后半个赛季冲击亚冠

  同样是阶段性的上课,同样当选过塞尔维亚年度最佳教练,克鲁尼奇的上任难免被拿来与斯塔诺进行对比,从表面上看,克鲁尼奇目前手中的牌要比当年斯塔诺上任时强很多,但这种情况,反而会让克鲁尼奇的压力更大。谈到阿尔滨在本赛季会有一个怎样的成绩,克鲁尼奇表示,“我认为球队成绩至少应当在前几名的位置。对于老板这么大的投入,我们也有责任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如果有机会要冲击亚冠。”

  克鲁尼奇表示,还会有新的国脚涌现,不过在谈到具体他看好谁时,克鲁尼奇却没说出名字,他表示年轻球员只要通过刻苦训练就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新帅改革

  强调球队战术纪律

  在克鲁尼奇看来,目前的阿尔滨打法上好的东西不需要改变“我看了一些之前比赛的视频,总体来说打法不错,很多还需要通过训练来进行提升,比如球队现在向前渗透、一脚传球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克鲁尼奇还特别指出,“我看过球队与恒大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如果在比赛中球员再多付出一点,球队还是可以提升很大。对于球员来说,我希望他们能够遵守战术的纪律,希望他们能够按照我的战术安排来比赛,对我来说这是提高水平非常关键的因素。”

  实际上,克鲁尼奇在人员使用的问题上就发表过意见,他认为像瓦罗这样的高中锋球员就不能用快速传球来找点,而是传出更多高慢球,这样瓦罗的能力才能体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