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7射难破273天球荒 女球迷示爱:今晚我们有空

2013年06月08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本菲卡光明球场的看台上,漂亮的葡萄牙女球迷举着“克里斯蒂亚诺,今晚我们都有空”的牌子来给C罗助威,可是球场上的葡萄牙队长却仍旧很不给力,世界足坛最昂贵的7号在全场比赛中7次射门无一斩获,他在国家队正式比赛的进球荒亦已经延续了273天,保罗-本托在赛后表示我们踢得不错,结果是公平合理的,卡佩罗则表示俄罗斯本该至少收获一场平局。

  为了备战对阵俄罗斯的世预赛生死战,C罗在最后两轮西甲联赛中均得到了休息,并且还提前返回了葡萄牙,可是从葡萄牙传回的消息却令主教练保罗-本托颇为失望,因为尽管队长人是回来了,但他的心思却似乎并不在这场生死战中,在里斯本备战期间,C罗被《每日邮报》拍到在一家夜店耍到了第二天凌晨7点才撤,这真的不像是备战生死战的态度,而今晨在光明球场的表现也说明,克里斯蒂亚诺真的很没状态。

  葡萄牙国家队的阵容是无法与皇家马德里相比的,因此担任左边锋的C罗在更多情况下只能单干,远射、突破、再远射就是队长给球队的最大帮助,不过队友们却似乎对他的射门线路还没摸清,第22分钟,波斯蒂加和C罗完成踢墙式配合后斜插,当他转身等待队长再传一次时,却被C罗射出的重炮狠狠击中,看着倒地的波斯蒂加,C罗无奈地摇了摇头,5分钟后瓦雷拉在右侧突破后传中,C罗点球点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门,皮球却直接飞上了光明球场的看台。

  下半场随着纳尼的替补出场,回归中路的C罗倒是逐渐找到了和队友配合的感觉,穆蒂尼奥和瓦雷拉先后两次给队长送出漂亮直传,但C罗禁区内外的两次低射均被阿金费耶夫化解,葡萄牙队长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份,在葡萄牙2-1击败卢森堡的比赛中,C罗曾首开纪录,今夜后他的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荒已经持续了273天,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何时能为国家队再取进球?保罗-本托也在等待着答案。

  C罗持续不在状态,幸好葡萄牙的最佳射手波斯蒂加还有感觉,一次轻巧的凌空垫射,波斯蒂加用世预赛的第五粒进球带领球队继续前进,在欧洲区世预赛的射手榜上,波斯蒂加目前位列第三位,而葡萄牙则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俄罗斯2分,保罗-本托的球队至少还保留着进军巴西的主动权,赛后C罗强调“我是个积极乐观的人,我从来没想过葡萄牙有可能不去世界杯,拿到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们本可以打入更多的球,但这就是比赛,1-0同样至关重要”。

  与葡萄牙人在赛后庆祝胜利不同,俄罗斯主教练卡佩罗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科恩特朗在上半场于禁区内的手球没判,在卡佩罗看来是错误的,卡佩罗说:“我们理应至少获得一场平局,整个下半场的主动权都被我们控制着,事实上距离进球我们已经不远了,那个禁区内的手球全世界都能看见,不过我依旧对进军世界杯信心满满,拿到小组第一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