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戈麦斯愿降薪赴意甲 尤文紫百合志在必得

2013年06月08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媒曝戈麦斯愿意降薪加盟意甲 


  又一个“超级马里奥”正在无限接近意甲。昨天《国家报》、《慢镜头》和天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佛罗伦萨与戈麦斯已经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的消息,现在只等拜仁慕尼黑放人了。

  自从拜仁宣布瓜迪奥拉担任新赛季主帅后,戈麦斯离队的传闻就从未止息过,媒体普遍认为戈麦斯的球风并不受佩普所喜,德国的超级马里奥似乎也有自知之明,几次公开表明要离开拜仁。不久前,他的经纪人刚刚又重申了这个诉求,几乎可以肯定拜仁很难留住这位禁区杀手。

  对于戈麦斯有意的球队并不少,但戈麦斯本人也明确地表示希望加盟一支意甲球队,只要不出意外,戈麦斯登陆亚平宁几乎是板上钉钉。悬念只在于,究竟哪支球队会成为超级马里奥的新东家,而以眼下的情况来看,佛罗伦萨希望最大。《国家报》在昨天透露说,佛罗伦萨总经理普拉德和体育主管马恰已经跟戈麦斯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佛罗伦萨为他提供了一份税后年薪3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即使加上奖金,这也比戈麦斯眼下在拜仁的工资少很多,但紫百合能确保戈麦斯的绝对主力位置,这才是戈麦斯最想要的。《国家报》还表示佛罗伦萨准备向拜仁提出1500万欧元的报价,他们认为有戈麦斯向拜仁施压,这足够拿下德国杀手了。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给出的消息稍有不同,他认为与戈麦斯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的还有那不勒斯,这两家俱乐部给戈麦斯准备的合同基本相当,戈麦斯本人也没有特别的倾向。另外,德国人认为戈麦斯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上下,因此不管是佛罗伦萨还是那不勒斯,出价都会在1800万欧元左右。但眼下,两家意甲球队都不会马上向拜仁提出收购申请,因为他们都只是把戈麦斯作为是锋线核心的替代者——那不勒斯只有卖掉卡瓦尼后才能引进戈麦斯,佛罗伦萨则要先处理完约维蒂奇的转会。这一点《国家报》倒是也认同,他们认为佛罗伦萨与拜仁慕尼黑的谈判不会很快完成,因为约维蒂奇的转会还很复杂——紫百合坚持要用黑山国脚换回3000万欧元的现金,不接受其他的方案,而这超出了眼下所有买家的承受能力。

  除那不勒斯之外,《慕尼黑日报》昨天还表示尤文图斯也在追逐戈麦斯,这其实倒不算新闻,尤文和戈麦斯的传闻也已经多次见报了。孔蒂明确要求引进一位禁区杀手,眼下斑马军团的头号目标是伊瓜因,但若小烟枪搞不掂,转而求购更廉价的戈麦斯也是可行方案。也正是因为面临这么多竞争对手,《慢镜头》就在昨晚表示由于担心其他球队抢走戈麦斯,佛罗伦萨可能会提前先买下超级马里奥,而不是等待约维蒂奇的肥皂剧落幕。当然,这也意味着一旦佛罗伦萨买下戈麦斯,他们在约维蒂奇的转会方面就要落于被动。名记斯孔切蒂就认为佛罗伦萨不会这么冲动,即使搞不掂戈麦斯,他们还有上赛季在欧冠中大放异彩的伊尔马兹可选。

《慕尼黑日报》:尤文也想要戈麦斯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