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名校棒球邀请赛战火即燃 京沪两地巅峰对决

2013年06月08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棒球战火跟随夏日的热潮一同燃起,2013MLB名校棒球邀请赛将于端午节期间(6月10日-11日)在清华大学棒球场拉开帷幕,奏响高校棒球的最强音!为期两天的比赛浓缩了整个高校棒球赛季的精华,将展现出京沪两地高校棒球的最高水准。届时赛事会分成三个部分:MLB美职棒大联盟棒球发展中心AAA代表队和MLB高校全明星队的三场激烈对抗;极具观赏性的本垒打大赛;上海财经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最终对决。  

比赛瞬间 

  2013MLB名校棒球邀请赛是MLB美职棒大联盟大学社团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0年起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今年的邀请赛从上海移师到了北京,还在邀请赛中第一次开展了MLB高校全明星队和MLB棒球发展中心AAA代表队的对决。MLB高校全明星队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来自北京大学的第18届首都高校棒球锦标赛“本垒打王”和“金手套”得主小西拓马;发挥出色并成就了清华大学登顶的第18届首都高校棒球锦标赛“银棒奖”获得者刘睿劼等都将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来自MLB棒球发展中心的队员都可谓“人小鬼大”,虽然队伍平均年龄只有16岁,但这组简单的数据就展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将会首发上场的投手先巴才让投球速度达89mph(140kmh),全队在这个赛季有20支全垒打的傲人记录。MLB棒球发展中心的队员们将在比赛中感受高校棒球的热烈氛围,兴奋满怀地提前体验自己未来在高校中的大舞台。

一起合影 

  上海财经大学和清华大学在11日的巅峰对话,无疑是这次棒球邀请赛的重头戏,汇聚着两地棒球爱好者的关注目光。他们在各自的征程上都经历了严峻的挑战,最终站在这个赛场上,将誓死捍卫两地高校棒球的至高荣誉。回想他们赛季中的历程,上海财经大学的最后一个跑垒员回到本垒时,才以冠军的姿态结束了三个多小时的拉锯战;清华大学以强力的团体打击实力制胜有明星队员的北京大学夺冠……一幕幕都还历历在目。但最终对决号角吹响让大家又开始满心期待京沪两地高校棒球的激情碰撞,2013MLB名校棒球邀请赛全国总冠军最终归属值得我们期待。

难忘经历 

  京沪两地高校棒球同台演出,再有MLB棒球发展中心AAA代表队的球员们热烈助兴,他们将一起上演这个夏天的棒球精彩大戏!

  赛程安排:

赛场安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