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生活百态 马志宇展示手环石汉青自拍

2013年06月08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首站比赛无疑是在今年乔氏新赛季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赛结果亦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而“梦之队”成员也受其结果影响,纷纷发微信表示要在赛前静下心来好好调整状态,在鞍山的比赛中好好加油!

陈强在游戏中练习准度
陈强在游戏中练习准度


  上饶站的比赛结束后,石汉青以以总积分7381分排名第二,而陈强却因发挥失误遗憾跌出了TOP16,其他成员中除了王鹏稳坐第九的位置以外,马志宇和王岩的成绩都有很大程度的下滑,成绩不尽如意。“梦之队”成员作为中式八球界的佼佼者虽然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无数,也取得了不少让业内人士羡慕的辉煌战绩,但是无疑上饶站的比赛结果或多或少对他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大家纷纷发微信表示要好好缓解一下连日来的疲惫,调整状态,争取在鞍山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赛前放松心情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陈强昨天发微信表示,并和广大球迷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还时刻不忘练习自己的准度。

石汉青
石汉青


  随后,石汉青也在微博中表示,自己这几天要好好补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良好的状态。并在练球之余不忘拍下自己靓照,发微博感慨:“我怎么可以这么帅!”

马志宇向球迷展示自己的手环
马志宇向球迷展示自己的手环


  而小马哥在全身心当助教的同时,也不忘向大家展示他漂亮的手环,笑称:“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劳逸结合最重要!”

  “玉面阎罗”王岩在采访中也透露:“不得不说在比赛中一个人的心理素质和状态起着非常关键性的作用。赛场上状态调整不好往往会使自己陷入很大的被动中。”采访中,王岩坦陈。

  事实证明,在一系列的大大小小比赛中,保证自己的良好状态是卓有成效的,上饶站比赛中被称为“反超王”的代勇也是最好的实例。赛后他曾表示在比赛中会慢慢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量不会给对手留下可乘之机。

  我们希望”梦之队“成员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在鞍山的比赛中能给广大球迷带来惊喜!也希望所有的球员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在赛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