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朴智星将加盟沙特豪门 来年出战亚冠或PK中超

2013年06月08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admcsport.com截图
admcsport.com截图

  根据多家阿拉伯媒体的报道,前韩国国家队队长朴智星有望在近期加盟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如果转会协议达成,前韩国国家队队长也将结束8年英超生涯,重返亚洲足坛。阿尔希拉尔是2012-13赛季沙特联赛亚军球队,明年可以出战亚冠联赛,前曼联中场大将有望亮相助阵。

  去年夏天朴智星刚离开曼联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但首个赛季个人表现平平,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也不幸从英超联赛降级,韩国中场只有另寻出路。本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中刚被淘汰出局的阿尔希拉尔队,希望能尽快扩充实力重建球队,因此向朴智星发出了一份优厚的合同。上个月刚接替达利奇,成为阿尔希拉尔俱乐部14年来首位本土主帅的萨米-埃尔-加贝尔向媒体确认,该队已经发出了合同邀请,而朴智星也表示愿意接受合同,虽然另外也有一家阿联酋俱乐部也在参与竞争,但三肺朴签约阿尔希拉尔的障碍已经不多,双方有望在近期签约。

  32岁的朴智星曾经效力过荷兰名门埃因霍温以及红魔曼联,长期征战欧冠联赛,是亚洲旅欧球员中最成功的典范,获得过两次荷甲冠军、四次英超联赛冠军,另外还曾在2008年获得欧冠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2002年韩国队打入本土世界杯四强,三肺朴也是在功勋名帅希丁克手下效力。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结束后,朴智星宣布退出韩国队专心于俱乐部比赛,目前他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但双方有可能达成友好分手的协议。虽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不过朴智星的个人能力在亚洲球员中依然属于顶级,所以李章洙时代的广州恒大曾向他发出过邀请,可惜双方未能牵手。今年朴智星若是加盟沙特联赛,他也将结束11年旅欧生涯回到亚洲赛场,来年亚冠赛场朴智星有可能与中超球队正面交锋。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