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火箭三破百连胜三场 携手希金斯晋级16强

2013年06月09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3斯诺克欧巡赛首站继续在保加利亚首度索菲亚进行,这个比赛日进行的是下半区前三轮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表现出色,三度破百连胜三场晋级16强。同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希金斯、墨菲和威廉姆斯。

  世锦赛夺冠之后,奥沙利文首度参加正式比赛,欧巡赛首轮的对手是维尔德,奥沙利文一上来就完成单杆破百,随后第二局中单杆拿下53分,第三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缠斗,熬沙利文42-30胜出。第四局中奥沙利文单杆拿下62分获胜,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希金斯首轮对手是保加利亚本土选手,希金斯首局单杆当饭112分,第二局中单杆拿下64分胜出。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后来居上69-40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61-3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其他比赛中,威廉姆斯分别轰出单杆133分和102分两破百胜出,墨菲则是破百4-0轻取本土选手晋级次轮。

  第二轮比赛中,奥沙利文的对手是莱斯利,首局比赛莱斯利单杆拿下60分获胜。随后比赛中奥沙利文掌控了绝对主动,单杆连续轰出67、64、70和111分连胜四局,总比分4-1击败莱斯利挺进第三轮。希金斯第二轮对手是希金森,首局希金斯轰出单杆102分,很快就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希金森随后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希金斯胜出第六局,总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威廉姆斯和戴尔两大威尔士高手展开对决,然而比赛却是一边倒进行,威廉姆斯连胜四局4-0横扫对手。墨菲本轮对手是哈马德,比赛中墨菲进攻表现出色,连续轰出98、69、75和93分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晋级。

  第三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对阵布恩斯,首局火箭拿下71分胜出,第二局布恩斯防守缠斗中63-52胜出。随后比赛再度进入奥沙利文的节奏中,第三局单杆74分,第四局单杆65分,第五局单杆拿下105分,总比分4-1胜出晋级16强。希金斯本轮对手是超新星布雷切尔,希金斯掌控比赛主动权,首局两杆拿下110分,第二局单杆轰出85分,随后又单杆连得55分和56分,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强势挺进16强。威廉姆斯在这轮和达赫迪陷入苦战,3-1领先情况下被追成3-3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73-41艰难胜出,4-3淘汰达赫迪挺进16强。墨菲则是延续火热的状态,4-1击败麦克马努斯成功晋级。

  十六强选手全部产生,对阵形势为:罗伯逊VS汉密尔顿、罗伯特森VS迈克吉尔、唐纳森VS史蒂文斯、邦德VS霍金斯、墨菲VS希金斯、奥布莱恩VS斯图尔特、威廉姆斯VS布尔德、奥沙利文VS马克戴维斯。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