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入场券紧俏 巴神拼到染红梅西恐缺席下轮

2013年06月09日13:3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世界杯预选赛 捷克0:0意大利 阿根廷0:0哥伦比亚 要点:昨天只踢了半小时的梅西表示自己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下周客场挑战厄瓜多尔他很可能不踢。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世界杯入场券永远是最抢手的,虽然现在赛程才过半,但欧洲区和南美区预选赛的竞争就已经趋于白热化,各支球队都打破脑袋想挤进世界杯。意大利队排在欧洲区预选赛B组的第一位,阿根廷队则领跑南美区预选赛,但这样的优势还不能保证两队一定进军世界杯,所以他们在各自的比赛中非常拼命,两队都有球员吃到红牌下场,而且由于竞争激烈,比赛中的红牌都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意大利的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进行,本场比赛前,排在前两位的意大利队和保加利亚队最有可能出线,不过捷克队如果赢球就将反超保加利亚队成为小组第二,这个小组的竞争极其激烈。第68分钟巴洛特利因为背后侵犯对手吃到黄牌,4分钟后巴洛特利和捷克球员塞拉西争顶时犯规,主裁判认为巴洛特利掌击对手并且出示了第2张黄牌。巴洛特利很难理解这张黄牌。赛后巴洛特利的下场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离开球场的时候,巴洛特利就像是个受委屈的孩子似的,向主教练普兰德利解释自己没有犯规,普兰德利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赛后普兰德利懊悔地说:“巴洛特利还需要时间成长。在他吃到第一张黄牌后,我就想把他换下的,但结果没来得及……”离开球场后,巴洛特利还没有解气,他在走过通道的时候愤怒地用手砸活动门,后来甚至用力地踹了上去。

  和巴洛特利一样着急的是阿根廷队的伊瓜因。梅西因为伤病原因到了第58分钟才替换上场,这场比赛更抢镜的是伊瓜因。第26分钟,伊瓜因因为被对方的萨帕塔撞到引发了两队的冲突。主裁判先是给了帕萨塔一张红牌,这个时候哥伦比亚球员全跑过去围住了裁判,但随后主裁判又跑向了伊瓜因,给他也出示了一张红牌,这次上去围裁判的轮到了阿根廷队的球员。1分钟内出示的这两张红牌,差点让这场比赛无法进行下去……

  阿根廷这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和两张红牌。预选赛踢到现在,各支球队都开始了冲刺,每个人都想帮助球队获胜,球员的动作变大,裁判有时候为了树立权威判罚也过重——在这样的时候,球员和裁判们千万要记住一句话——冲动是魔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