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荷大战谭晶领唱国歌 张赫宣吴莫愁将两度献唱

2013年06月10日08:22

  本报北京电 时隔9年,国足再度回到工体,对手又是拥有罗本、范佩西等巨星的“无冕之王”,11日国足同荷兰的这场热身赛关注度瞬间爆棚。记者昨天从赛事主办方获悉,500多名国内记者报名采访本场比赛,同时,2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也将直播本场比赛。世界排名95位的国足,这回挣到了足够多的曝光率。

  媒体很关注

  电视转播规模堪比世界杯

  自2004年亚洲杯后,国足就再没踏进过工体。而他们上一次在工体迎战欧洲劲旅,还要追溯到17年前的1996年,当时,中国队以0:3输给英格兰队。世易时移,如今的国足虽然每况愈下,但热身赛的对手却是水涨船高,这回对阵荷兰,包括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都将来华参战。看在世界杯亚军的面子上,很多平时并不关心国足的媒体都想来工体看一看。记者从福特宝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已有500多名国内记者报名。“有的媒体甚至有10名记者报名采访,很多记者之前我们都不认识,也没见他们跑过国足。”一名工作人员“吐槽”说,因为报名的人太多,安保压力太大,他们不得不大幅删减名额,“估计最多只能有300多名记者拿到采访证。”

  另外,本次比赛对媒体记者的要求也是罕见的严格,除了须佩戴正式采访证外,想要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或者去混采区直接接触两队球员,都要佩戴主办方颁发的相关证件,而且每家媒体的记者只能选择去一个地方。

  不只是国内媒体如此“狂热”,因为荷兰队,这场比赛将有全球20多国家的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负责国内转播信号,北京电视台负责向国外电视台输送信号。相关人士介绍,“这次转播团队多达200多人,全场30多个机位,报道规模堪比南非世界杯。”

  球迷也有戏看

  中荷好声音学员现场开唱

  为了尽可能提升国足的关注度,福特宝公司在筹划本场比赛时可谓绞尽脑汁,他们不仅请来了传奇人物古力特、前国足主帅哈恩现场观战,还把“触角”伸向了娱乐圈。据了解,风靡世界的综艺节目《荷兰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原版节目)的学员将联手“中国好声音”张赫宣、吴莫愁等人,在开球前和中场休息期间为现场球迷带来精彩表演。国足形象大使、“民歌天后”谭晶也将在工体与球迷一起高唱国歌。

  由于本场比赛恰逢端午节假期,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本场比赛的票价从低到高分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和1880元6个档次。对学生球迷来说更吸引人的是,凡是持学生证购票的球迷,都会得到一件官方提供的球迷服装。

  据悉,赛事主办方还为荷兰球迷开辟了专属看台,“从南看台的10排到16排,我们将其命名为橙色风暴区域。顾名思义,这是专属于荷兰球迷的地盘,他们将在这里为自己的球队呐喊,与场上的橙色军团遥相呼应,在工体掀起一股橙色风暴。”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