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善赛-齐祖内德维德助攻 菲戈破门皇马2-1尤文

2013年06月10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点,第四届“经典之心”慈善赛在伯纳乌球场华丽上演,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对阵尤文图斯元老队,齐达内在开场6分钟即助攻菲戈破门,尤文图斯在第62分钟靠蒙特罗的推射扳平比分,为他助攻的是内德维德,伊万-佩雷斯在第67分钟接雷东多的传球后射入绝杀球,最终皇家马德里元老队2-1击败了尤文图斯元老队,在这项赛事中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

  在此前三届“经典之心”慈善赛中,皇家马德里已先后击败了AC米兰,拜仁慕尼黑和曼彻斯特联队,而今夜的对手则是尤文图斯,齐达内和卡纳瓦罗在上下半场分别代表两个老东家参赛,这届慈善赛的全部所得都将捐给西班牙红十字会用于学校儿童午餐计划,比赛上下半场各40分钟,光头科里纳担任主裁判,菲戈,雷东多,罗伯特-卡洛斯,耶罗,莫伦特斯,桑蒂拉纳,布约,内德维德,戴维斯,拉瓦内利,费拉拉,萨利哈米季奇,保罗-索萨等名将系数参赛,皇家马德里元老队的主教练是阿曼西奥,尤文苏斯则是佩索托。

  比赛开始仅6分钟,齐达内在左路用外脚背横传,菲戈横向控球调整后25码处劲射,皮球弹地直窜球门远端网底,皇家马德里元老队1-0领先。1分钟后,拉瓦内利送出直塞球,内德维德禁区内右脚低射击中边网。第19分钟,内德维德在禁区线上重炮轰门偏出。第25分钟,拉瓦内利主罚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28分钟,卡洛斯左路杂耍过人后传中,阿马维斯卡抢前点扫射偏出。第35分钟,菲戈与齐达内在前场右侧完成踢墙配合,莫伦特斯20码处抽射高出。第37分钟,贝拉斯科挑传禁区内,莫伦特斯头球攻门高出,半场结束时皇家马德里元老队1-0暂时领先尤文图斯元老队,在上半场中,伊尔格纳,瓦莱斯科,帕文,尤戈维奇和阿莫鲁索先后替补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43分钟,菲戈突入禁区内左侧挑射被佩鲁济扑出。第51分钟,戴维斯禁区外挑射被伊尔格纳用指尖拖出横梁。第53分钟,比林德利左侧施射偏出。第60分钟,齐达内传中,卡伦布鱼跃未能顶到皮球。尤文图斯元老队在第62分钟扳平比分,蒙特罗禁区前中路直塞,阿莫鲁索点球点处横传右侧,内德维德再次横敲向球门前,蒙特罗8码处轻松推射空门破网,这次三角配合相当漂亮,1-1。

  第67分钟,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几乎复刻了对手的进球线路,布特拉格诺在中场中路斜传右侧,雷东多禁区内横敲门前,伊万-佩雷斯停球推射空门破门得分,皇家马德里元老队2-1再次领先。第77分钟,齐达内换上了尤文图斯的球衣上场。最后时刻,伊万-佩雷斯左翼突破后传中,布特拉格诺门前6码处头球击中横梁,随后未能完成补射,最终全场比赛以皇家马德里元老队2-1取胜告终。

  双方比赛阵容:

  皇家马德里元老队(4-4-2):1-布约(29'1-伊尔戈纳)/2-岑多(30'18-瓦莱斯科),4-耶罗(66'7-布特拉格诺),6-埃尔格拉(26'4-帕文),3-罗伯托-卡洛斯(72'5-萨维多)/6-雷东多(72'10-巴斯克斯),19-桑斯(4117-卡伦布'),10-菲戈(66'7-伊万-佩雷斯),5-齐达内(74'9-桑蒂拉纳)/11-阿马维斯卡(41’22-毛罗)/9-莫伦特斯(56'2-罗哈斯)

  尤文图斯元老队(4-4-2):1-塔科尼(41'1-佩鲁齐)/3-托里切利(50'16-米尔科维奇),2-费拉拉(50'32-图多尔),28-卡纳瓦罗,4-蒙特罗(41’波利尼)/15-比林德利(41’詹尼凯达),7-萨利哈米季奇(17'18-尤戈维奇),6-保罗-索萨,26-戴维斯(77'21-齐达内)/11-内德维德,20-拉瓦内利(33'27-尼古拉-阿莫鲁索;77'9-帕多瓦诺)。

  (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