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偷师邓肯救赎詹姆斯 季后赛首现12+10+4+3

2013年06月10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擒马刺总分1-1 詹姆斯封盖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热火主场103-84大胜马刺,总决赛大比分改写为1-1。波什出战31分钟,10投6中贡献12分10板4次助攻3次抢断,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一次打出如此全面的数据。詹姆斯前3节哑火,波什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热火熬过了难关。

  首场总决赛,波什高开低走,在35分钟内16投仅6中,贡献13分5板,在内线遭邓肯遏制,最后1分多钟时的关键空位三分也没能命中,导致热火错失逆转机会,赛后遭到了媒体的批评和质疑。

  今天的比赛,波什赛前信誓旦旦表示要全力以赴,并打出更强的侵略性。比赛开始后,他果然展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面貌,进攻端不再总是飘在外面,多次插入篮下伺机偷袭对手。命中了热火的第1球后,波什紧接着埋伏在篮圈右侧,韦德及时传球,波什心有灵犀,接球后暴扣得手。

  上场比赛篮板球遭邓肯完爆,波什今天可谓是知耻后勇。首节1分59秒,詹姆斯投篮不中,波什奋力掠下前场篮板,补篮再添两分,单节砍下6分,效率胜过了“石佛”。

  下半场刚开始,又是波什先声夺人,命中了热火的第1球。马刺严防詹姆斯突破,收缩防线加强篮下的防守力度,外围留的空间较大,这给了波什更好的表现机会。一左一右连续射中两记中投后,热火顶住了对手的7-0攻击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

  但马刺很快通过反扑反超了比分,波什再次站出,他在篮圈右侧投出了一个高难度的45°打板进筐,命中!这个进球完全是邓肯的标志性动作,但波什今天却玩的比“石佛”更溜。由于詹姆斯今天手感低迷,前12次出手只命中2次,这使得波什成为了球队的风向标,一旦他投篮不中,马刺就能及时夺回主动权。

  詹姆斯在前3节状态低迷,13投3中仅得8分,正是波什的高效进攻,才让热火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末节勒布朗终于爆发,率队打出19-2攻击波,早早锁定了胜局。

  纵观全场比赛,波什的得分虽然不是很高,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却显而易见。当他的中投找到准星时,马刺的防线就得无奈外扩,这就可以给詹姆斯等队友的内线攻击提供更好的机会。所以,说他是球队的赢球风向标并不为过。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