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卫平:热火频造内线杀伤赢比赛 马刺执行力强

2013年06月10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热火擒马刺总分1-1 詹姆斯封盖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二战继续在迈阿密进行,热火主场103-84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1-1。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在现场做了精彩绝伦的评球。

  “詹姆斯必须在进攻端有所发挥”

  在赛前评球中,张指导指出了热火的取胜之匙,“第一就是詹姆斯必须在进攻端有所发挥,上一场虽然拿下三双,但他得分不高。第二就是韦德、波什等人要给詹姆斯支持。”

  “二年级的伦纳德防詹姆斯防得可以”

  不过开场詹姆斯几乎没有进攻欲望,直到首节最后时刻他才在右侧单打伦纳德成功,首节双方战成22平。张卫平表示:“伦纳德才二年级,把詹姆斯防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

  第二节詹姆斯突破吸引防守后妙传米勒三分命中,张卫平表示:“詹姆斯想突破,可是马刺全队就是不让他突破,所以詹姆斯传到外线,米勒就投进了。”

  "马刺快攻有特点、执行力强"

  第二节中段,吉诺比利重新上场后命中三分球,张指导惊呼马刺三分球奇准,“马刺三分球已经8投6中了,这正印证了他们赛前的话,失误增多,命中率提高。马刺做得不错,失误转化成得分没有,虽然失误5次,但热火快攻没得到多少分。”

  第三节开始,帕克反击中被犯规,张卫平点出马刺快攻的特点,“马刺只要抓住机会就打反击,但往往只有帕克一个人带球反击,而其他马刺球员不见得会参与。”

  热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分,但马刺很很快还以一波7-0的小高潮,张指导对马刺的执行力赞不绝口,“马刺先往篮下打了两个迫使热火的防守收缩,格林又在外面命中三分球,马刺真有执行力。刚才落后8分,现在只剩下1分了。”

  "詹姆斯这球打得有点失常"

  第三节詹姆斯目送丹尼-格林轻松上篮引起张指导注意,他表示:“詹姆斯这球打得确实有点失常,下半场应该发力了,但现在还是不见起色,马刺防詹姆斯防得还真不错。”

  不过热火在第三节末段发力,三节过后领先马刺10分,末节马刺急于缩小分差但屡屡无功而返,分差反而被拉大到19分,张卫平表示:“马刺只要比分落后,就直接往篮下打制造杀伤,而现在热火也直接往篮下打制造突破和杀伤,现在已经打出一波23-5的高潮。”

  末节热火领先27分让马刺放弃了比赛,麦蒂迎来了总决赛首秀,张卫平表示:“这真的是符合波波维奇的风格,一看到追补回来了就放弃,岁数大了就不跟你纠缠了,下个暂停热火也会把詹姆斯这些人换下。”

  最终热火将巨大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将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