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明星队温哥华受热捧 即将临盆孕妇前来追星

2013年06月10日11:1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数百人围观训练比赛;温哥华市长亲自登场出战……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来到温哥华仅仅4天,就在当地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一次次签名,一次次合影拍照,老克勒的明星们恍若回到了十来年前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期。而对于那些老克勒的追星族而言,追星的过程,又何尝不是一段“光阴的故事”。3年前移民到加拿大的球迷董磊说:“我当年特别喜欢申花队,现在看到范志毅、看到朱琪,就想起了那个时候去看申花的比赛……”

  温哥华市长上阵

  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老克勒明星足球队与由温哥华市议员和市府议员组成的联队进行了“温沪杯”足球埠际赛。出人意料的是,温哥华市市长罗品信亲自到场,并披挂上阵,踢满90分钟。

  球队出发前往加拿大前,曾从加拿大传来消息,温哥华市市长将为其中一场比赛开球。不过到了温哥华后,当地华人足球协会告知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罗品信市长会出任温哥华队队长,并登场亮相。一开始,球队方面以为这不过是一个玩笑,不过到了现场之后,大家才发现这并非玩笑。

  罗品信抵达球场后立即换上球队球衣,非常专业地进行热身活动。开赛前,罗品信带上了队长袖标,率队进场,并与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队长范志毅互换了纪念品。比赛开始后,他非常活跃,跑动相当积极,他率先为球队攻破了城池。落后的老克勒明星队调兵遣将,最终凭借范志毅和李林军的进球,2:1战胜对手,捧得“温沪杯”足球埠际赛奖杯。

  8日晚,还举行了欢迎晚宴,宴会上老申花队员们西装革履出场,很精神。这身行头是由S·N高级洋服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即将临盆的孕妇来追星

  流逝的时光,翻转的年轮,尽管老克勒明星队的球员都已不再年轻,但是球迷们还是不曾将他们忘记。在机场、在球场,到处可以遇到请求签名合影的球迷。

  当地时间6日晚比赛现场,晨报记者还发现了一位非常特殊的球迷。站在场边的她挺着一个大肚子,时而用手叉着腰,时而手扶着身前的椅子。她来自上海,名叫吴琼,怀孕在身的她预产期是6月9日,也就是说当时离她的预产期不过3天的时间。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间里,为什么不在家里好好休息,还跑到球场来看球?对于记者的疑惑,吴琼笑着说:“我老公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球迷,以前非常喜欢申花队。前两天我们从网上知道消息,说由一批老申花队员组成的老克勒队将到这里进行比赛,我们当时就商定一定要到这里看他们。今天吃过晚饭后,我们一家就开车过来了。”

  当天,有两百多名球迷到球场为老克勒明星队捧场。中场休息时,球迷们将在场边休息的球队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这样的盛况,就连见过世面的范志毅都有点惊讶。

  为什么一支由退役球星组成的业余球队,在海外会引发这样的关注度?董磊的一番话语或许可以给予这个疑问最好的注释,“我是上海人,年轻时很喜欢看范志毅、朱琪、卞军他们的球。像我们这批人,往往会有一个很深的申花情结。他们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从学生时代到跨入社会,一起见证自己生命中的关键时期。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足球的回忆,还有一段美好青春时光的回忆。”

  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此次访问温哥华之行,在当地的华人圈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最近几天,一直有当地媒体进行追踪采访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