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爱上有妇之夫 BBC:只有纳达尔才能对付她

2013年06月10日11: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当地时间6月7日,法网女单决赛落幕,莎拉波娃以两个4:6吃到了对小威的13连败。小威则在11年后再次登顶罗兰·加洛斯,这也是她第16座单打大满贯冠军。她击溃了时间,击溃了一系列纪录,也击溃了整个女子网坛的骄傲。小威何以势不可挡?外媒披露,这是爱情的力量——她爱上了她的教练,一个有老婆孩子的法国男人。

  八卦帖

  《因为爱情》“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上了有妇之夫

  为你讲法语,为你染一头金发,为你跷脚蹦跳,为你穿美丽的短裙……是谁,让女皇小威如此疯狂?是爱情。

  小威跪在地上亲吻红土,教练席上,留着浓密络腮胡的法国帅哥帕特里克·莫拉托鲁,静静地鼓掌——尽管两人从未公开承认,但似乎全世界都知道,小威和莫拉托鲁的关系,不仅仅是师徒。过去一年时间,米兰、纽约、巴黎,两人亲密的身影早就被各地记者捕捉,有时是他搂着小威的腰,有时是小威把手揣在他后裤兜,有时是他给小威拎购物袋,有时是小威在海边亲吻他肩部……所有的照片都弥漫着甜蜜。

  去年法网首轮出局,随后小威迸发出惊人的能量——温网、奥运会、美网、年终总决赛以及如今的法网,过去77场比赛,她只输了3场。如果一切都归功于职业生涯“第二春”,恐怕有些肤浅,因为,故事还有另一个版本——去年法网爆冷输球后,小威前往巴黎的一家网球学校租借一片场地练球,没想到,网球学校的主人不仅给了她场地,还当了她教练,还给了她难以置信的辉煌,这个人就是帕特里克。时不时,小威会带着一种少女才有的神情,谈论她的教练,“我很喜欢与帕特里克一起工作,如果非要说我们之间有什么的话,我觉得可能是不同文化之间的吸引力。”

  不过,近日外媒却爆料,两人一直不敢高调秀恩爱的原因,并不那么简单——43岁的帕特里克乃有妇之夫,他和妻子克拉丽丝养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爱上有妇之夫?也许,这真是女皇小威干得出来的事儿,而为了他学法语,也挺像为爱痴狂的小威:“小时候我曾经告诉父母,以后要捧起朗格伦杯,还要会讲法语,现在我全部都实现了!”丰富的肢体语言再加上略带害羞的表情,说着法语的小威,有一种异样的娇羞,法国观众只能用掌声的分贝数,来说明对女皇的喜爱。一旁端着盘子,以优雅和美丽著称的莎拉波娃,那一刹那,确实有点黯然失色。

  技术帖

  BBC评论称,“只有纳达尔才能对付她。”

  小威发球比男人还凶猛

  小威何以势不可挡?除了爱情便是发球!在球场上,发球成为了她制胜的关键武器。

  她近200公里的发球速度,很多时候让莎拉波娃望球兴叹。你很难想象得出,她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二。BBC在赛后评论中甚至戏言:“只有纳达尔才能对付她。”

  小威在决赛中发出了10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无一次双误,一发成功率在第二盘高达82%。而莎娃全场只有两个ACE球,双误4个,一发成功率只有55%。历史数据也表明,小威在发球上甚至让许多须眉男子汗颜。她现在保持着女子发球的时速207公里的史上第二速度纪录(第一速度是207.6公里,由她姐姐大威创造),而“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发球最高时速也只不过225公里。

  去年的温网比赛时,小威几乎是凭借发球获得了冠军。与中国选手郑洁的第三轮比赛中,她发出了23个ACE球。在击败2号种子阿扎伦卡的半决赛中,她轰出了24个ACE球,创造了个人温网新纪录。她5场比赛发出的ACE球总共达到85个,即使在男子比赛中,这个数字也排在第二位。郑洁赛后无奈地说:“这是先天的身体因素,你后天再怎么练,也很难缩小这个差距。”

  法网的红土场地球速较慢,对于小威这样的“重炮”选手来说,人们普遍认为并不占太多优势,这也是此前她仅仅赢过一次冠军的原因。但今年她在法网却能“一招鲜,吃遍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