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 > LG杯棋王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G杯冷门肆虐金志锡负中方小将 韩主力几乎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北京时间6月10日,第18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本赛第一轮即32强战的比赛,在韩国拉开大幕。结果,中国棋手在古力范廷钰两大世界冠军被爆冷淘汰的情况下依然取得大捷。除了陈耀烨、周睿羊和柁嘉熹在焦点大战中击败韩国强敌外,几位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小将也纷纷获胜,成为了关键力量。

  如果说已经在北京大学深造的李喆击败姜东润还不算令人意外的话,那么18岁的小将夏晨琨半目险胜金志锡就绝对令人大跌眼镜了。这位出生于1994年10月的少年2010年定段成功,尽管如今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国内各项赛事的赛场上,但并无特别突出的表现,可谓不温不火。而金志锡最近的状态可谓如日中天,在GS加德士杯的决赛中,他令李世石在18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五番棋中被零封,震惊世界棋坛。

  今天的比赛金志锡执黑先行,夏晨琨显然对金志锡善战的棋风十分了解,开局他就下得相当稳健,不给对手爆发力量的机会。在轻快地消掉黑左上大模样之后,棋局被导入到细棋的局面中。有着贴目负担的金志锡不得不寻求打开局面的机会,他在右下连发强手,但夏晨琨不为所动,对黑上边一块展开攻击。在白102粘劫吃掉黑两子后,全盘的格局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变化,可以说夏晨琨的策略十分成功。

  此后的官子尽管手数很多,但变化余地并不大,胜负的天平在极度细微中左右摇摆。最终,夏晨琨幸运地笑到最后,金志锡盘面只多6目,白方半目获胜,志在争冠的金志锡不得不早早地退出了比赛。

  而在另一边,已经有几个赛季围甲经历、但一直不温不火的20岁的青年棋手国宇征也在一场先捞后洗的治孤战中,将韩国名将赵汉乘斩落马下。至此,中国棋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快心的大捷。在韩国强大力量被大量歼灭之后,中国棋手连续第六次称霸本项赛事的前景变得更加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0/n378569305.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6月10日,第18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本赛第一轮即32强战的比赛,在韩国拉开大幕。结果,中国棋手在古力范廷钰两大世界冠军被爆冷淘汰的情况下依然取得大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