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高原战梅西仍将替补 取胜或提前进军巴西

2013年06月11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5点,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排名第一的阿根廷前往基多高原,客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厄瓜多尔。目前阿根廷12战积25分领跑积分榜,厄瓜多尔11战积20分,与第二位的哥伦比亚同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三。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和上周五对阵哥伦比亚时一样,梅西本场仍然不会首发。

  在本届世预赛首循环的较量中,阿根廷曾经主场4比0大胜厄瓜多尔,阿奎罗、伊瓜因、梅西和迪马利亚各下一城。不过此次来到厄瓜多尔的基多高原,阿根廷队难言优势,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时,阿根廷都在客场0比2不敌厄瓜多尔。阿根廷近年来在高原的战绩惨淡,2010年世预赛在拉巴斯1比6惨败给玻利维亚,本次预选赛客场再战玻利维亚也只勉强收获1比1的平局。缺少了红牌停赛的伊瓜因,加上梅西不首发,阿根廷在海拔2800米的基多要是能拿到积分就算一个不错的成绩。

  阿根廷赛前的训练中,梅西与队友一起正常进行了练习,不过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他比赛太少,对于自己腿部的伤势,他还是感到不太自信,主帅萨贝利亚也不愿冒险。毕竟阿根廷现在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由于南美区前4名可以直接出线,阿根廷12战拿到了25分,第5名的委内瑞拉12战后只有16分,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探戈军团出线只是时间问题。要是阿根廷客场击败厄瓜多尔,本轮过后几乎就能提前锁定一张进军巴西的入场券。

  上次在拉巴斯打完玻利维亚之后,梅西的身体遭到了巨大的损耗,赛后还出现了呕吐的情况。高原阴影让他至今挥之不去,近日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就叫苦不迭:“在高原上踢球真的很累,对阵厄瓜多尔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应该不会踢很长的时间。我现在感觉不错,但最近踢的比赛太少了,不知道腿上的伤到底能够承受多大的强度,我不想轻易冒险。”

  《马卡报》透露,萨贝利亚将会对阿根廷首发进行一些调整,门将是罗梅罗,右后卫的位置上,如果萨巴莱塔不首发的话,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或者基诺-佩鲁兹都有望登场,在加雷受伤的情况下,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巴桑塔将与费尔南德斯组成中卫搭档,左后卫仍然是罗霍。中场是马斯切拉诺、巴内加和迪马利亚的西甲组合,而在锋线上,阿奎罗有望和拉维奇以及帕拉西奥组成三叉戟。萨贝利亚将会根据比赛的走势,在下半场或许会安排梅西替补出场。

  为了减少高原反应,阿根廷队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从国内飞往了厄瓜多尔海拔较低的瓜亚基尔港,然后球队到了周二比赛当天才会赶往比赛地基多。大战之前阿根廷队内也不乏欢快的气氛,因为马斯切拉诺在6月8日度过了自己29岁的生日,周日上午在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中,队友们纷纷向这位为国家队服役即将达到10年的功勋送去了生日祝福。(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