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土炮评测:武磊红透半边天 韩鹏堪称励志哥

王永珀(7球):国足处子球挽土炮尊严
3/6

王永珀(7球):国足处子球挽土炮尊严

2013年06月11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王永珀(7球):国足处子球挽土炮尊严

  6月6日的中乌之战,为国家队首开纪录、打破僵局,王永珀肯定是百感交集。这位被球迷 们亲切称为“王小胖”的鲁能核心,在很多球迷心中似乎都已忽略了他曾为国家队出战过的历史。中超12轮后,韩鹏和王永珀的进球数都达到7个。赛季开始后, 在韩鹏颗粒无收且武磊因伤未能上场的情况下,王永珀已在本土球员射手榜上独自领跑。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有王永珀进球纪录的6场联赛中, 鲁能全部获得了胜利,这为球队直接带来了18个积分。可见王永珀完全就是球队的福星,他的进球往往就意味着胜利的到来。如今的王永珀可谓正值职业生涯的巅 峰,在中国国家队饱受“锋无力”尴尬的情况下,他的横空出世对于国家队而言也是一大福音。2013年6月6日,王永珀终于再次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之旅,也 打进了他个人在国家队的第1粒入球。这个时间,距离上次他为国家队出场,足足过了1466天。4年磨一剑,这绝对是迟到四年的“珀”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