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摧毁巴萨?西媒列9数据反驳 佛爷讽哈维小白

2013年06月11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虽然狂人已经离开了皇马赴蓝桥上任,但穆帅与巴萨的口水仗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因为弗洛伦蒂诺不再会为了维护俱乐部的形象而勒令狂人闭嘴,穆帅可以口无遮拦的批评巴萨。

  哈维和伊涅斯塔联手批评穆帅毁掉了西班牙足球,而穆帅反唇相讥自己仅仅摧毁了巴萨。不过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今日则采取列数据的方式来驳斥狂人。

  《世界体育报》引用九项数据对比来证明狂人是在说谎:

  1、穆里尼奥率领皇马总共踢了17场国家德比,其成绩为5胜(常规时间90分钟内4胜)、6平6负,其中还包括一次在诺坎普的5-0。狂人的国家德比胜率仅为29.4%。

  2、在皇马队史的历任教练中,穆里尼奥是第一位连续5次主场未能击败巴萨的教练。在2010-2011赛季的联赛次回合较量中,皇马被1-1逼平,半个月后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梅西又用梅开二度的方式2-0击败皇马,提前将银河战舰淘汰出局。而在2011-2012赛季的超级杯首回合,皇马主场被2-2逼平,当赛季的联赛首回合,皇马又主场1-3败北。在去年的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在伯纳乌2-1气走穆帅。

  3、巴萨3年夺取奖杯数量几乎是皇马3倍

  穆帅执教皇马3年,拿到了3座冠军奖杯,分别是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冠军,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冠军,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而巴萨在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率领下共达到了8座联赛冠军,其中包括2次联赛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4、皇马三座冠军,巴萨均周旋到最后

  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巴萨在加时赛才被皇马绝杀。2011-2012赛季皇马创下了100分夺冠的记录,而巴萨本赛季很快便复刻皇马的成绩,而且还领先皇马15分夺冠。

  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客场2-3败北,主场2-1击败巴萨,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夺冠,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巴尔德斯低级失误送给了穆帅冠军。

  5、淘汰赛巴萨2次淘汰皇马,皇马仅1次淘汰巴萨

  2010-2011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首回合2-0,次回合1-1将皇马挡在决赛大门外。2011-2012赛季巴萨在国王杯决赛1/4决赛首回合客场2-1,次回合主场2-2淘汰皇马。而皇马仅在本赛季国王杯半决赛中首回合主场1-1,次回合客场3-1淘汰了巴萨。

  6、近3个赛季,巴萨的联赛总成绩更彪炳

  在最近3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共拿到了287个积分,取得了90胜17平7负,进324球失90球的成绩,而皇马则拿到了277个积分,取得了87胜16平11负,进326球失107球的成绩,无论是在总积分,胜率,和失球数上,巴萨都胜过皇马,惟独在进球数上略逊于死敌。

  7、近3年国王杯总成绩巴萨胜过皇马

  巴萨3年国王杯26场比赛取得了17胜6平3负,进69球失20球的成绩,皇马则为23场比赛,16胜4平3负,进54球失17球。巴萨2次杀入决赛,夺冠1次,另外杀入1次半决赛,而皇马也2次杀入决赛,夺冠1次,但曾经在1/4决赛被巴萨淘汰过。

  8、金球奖

  过去3年,梅西连续获得了2010年、2011年、2012年三座金球奖,伊涅斯塔在2010年获得第二名,2012年获得第三名,而哈维则在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次获得第三名。反观皇马,3年来仅有C罗入围过金球奖的前三,但在2011年和2012年均被梅西压制获得第二名。

  9、头牌之争

  梅西最近两个赛季分别打进了50球和46球,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西甲金靴,而C罗则在2010-2011赛季打进40球获得了1次西甲金靴。

  而已经连任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虽然已经和穆帅没有了工作上的关系,但这次口水仗,老佛爷也力挺狂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弗洛伦蒂诺说:“我理解哈维和伊涅斯塔为何不满穆里尼奥,因为过去5场国家德比,巴萨一场都没赢。但是因为无法击败对手就去批评他们,这不是什么好的办法,我认为如果巴萨总是能击败穆里尼奥,那么他们肯定会去赞美穆帅。”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