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盟倒计时王栋随泰达训练 杜震宇成为牵线红娘

2013年06月11日08:1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加盟倒计时 王栋随泰达训练]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尽管本赛季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成为保级的难兄难弟,但两家俱乐部私下依旧保持着紧密的关系,种种迹象表明,前国脚、亚泰中场核心王栋将于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泰达,他也将成为继杜震宇和宗垒后,本赛季第3名加盟泰达的亚泰球员。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宝力豪健身馆进行身体素质训练,而此时,王栋已经跟随球队一同训练。本赛季,因与主教练李树斌战术理念产生分歧,王栋被打入冷宫,直至被俱乐部通知可以自行寻找下家,虽然李树斌下课后萨布利奇上任,但王栋的境况并没有多少改变,亚泰还是坚持让其转会。在王栋离开球队期间,坊间普遍认为,他的下一站将在青岛中能和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中做出选择,前者是王栋的家乡球队,后者则是对他兴趣最为强烈、邀请最具诚意的一个。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栋最终和泰达走到了一起。对此,知情人透露,王栋本人还是希望能在中超赛场继续证明自己,而在好友杜震宇的联系下,他最终情归泰达。

  值得关注的是,当初宣布王栋可以寻找下家时,亚泰方面曾公开表示对其转会政策为“只卖不租”,不过此番王栋来到泰达,究竟是转会还是租借,如果转会签约究竟几年,这些泰达俱乐部官方均未做出明确表态,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现在一切还都没有定,他只是跟队一同训练,距离二次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具体事宜还需要两家俱乐部继续协商。”

  此外,昨天据保加利亚媒体报道,保超联赛最佳射手、效力于列夫斯基的几内亚比绍外援前锋巴希尔·德·卡瓦略,有望在今夏加盟泰达。不过据记者了解,卡瓦略只是年初泰达引援的备选之一,鉴于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泰达已对二次转会期的目标人选重新进行评估,具体人选很可能要等到最后时刻才能见分晓。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