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塞拜疆豪门欲挖鲁能将帅 目标安蒂奇和尼库莱

2013年06月11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阿塞拜疆媒体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在当前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多家俱乐部都在酝酿人员调整。而今天来自阿塞拜疆媒体《azerisport》的消息称,阿塞拜疆国内传统豪门巴库FC足球俱乐部同时“盯上”了山东鲁能的主帅安蒂奇和外援尼库莱,准备向他们发出加盟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这家俱乐部曾聘请了一位从未执教过足球俱乐部的22岁瑞典足球游戏玩家哈塞泽德出任二线队主教练,其运作方式让人惊奇。

  在阿媒体的报道中提到,巴库FC足球俱乐部目前处在动荡之中,在经历了不太成功的2012/2013赛季之后,该俱乐部主席哈菲兹决定采取一系列变革,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更换球队的主教练。认为最合适的入选便是目前在山东鲁能执教的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该媒体认为安蒂奇拥有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并回顾了安蒂奇之前一系列的辉煌执教经历,指出目前他在中国山东鲁能俱乐部执教,12轮联赛过后把球队带到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同时该媒体指出,同样在山东鲁能效力的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也有可能加盟巴库FC俱乐部,这位32岁的老将在去年就是巴库FC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而在今年他加盟山东鲁能之后,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仅出场7次只打入了2粒进球 ,已经逐渐被球队边缘化。最近罗马尼亚媒体也声称尼库莱正在山东鲁能俱乐部经历着一场噩梦,处境相当悲催。因此走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次之前,安蒂奇曾自曝拒绝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的加盟邀请。而此次,他选择接受这家阿塞拜疆球队邀请的也是几乎不太可能。因为现在安蒂奇在鲁能“混”的相当不错,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鲁能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二名。而至于尼库莱,由于长时间无法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如果巴库FC足球俱乐部盛情相邀,不排除山东鲁能“放人”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