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队最强阵容出战中国男足 范加尔特训范佩西

2013年06月11日15:15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中国国家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今晚就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荷兰队昨晚到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原本只是一场适应场地的赛前训练,却因为是荷兰队而变得不同,“无冕之王”的大批球迷蜂拥而至,工体内外一时间变成了橙色的海洋。如此狂热的追捧,不难想象,今晚的比赛国足或许要充当客队的角色了。

  范加尔特训范佩西

  训练开始后,荷兰队的拼抢节奏让在场记者大为吃惊,“这节奏也太快了啊,中国队至少得输5个球,反正进球越多越好,到时候都得给荷兰队加油啊!”橙衣军团刚刚展露了一些基本技巧就引得中国老记纷纷倒戈,球迷就更可想而知了。而训练间歇阶段,范加尔更是单独特训了范佩西,曼联箭头将成为今天荷兰队的锋线箭头,罗宾侠几次精彩的破门更是引来了阵阵叫好。

  罗本人气最旺

  罗本无疑是荷兰队中人气最旺的球员,从荷兰队来到中国的那一天小飞侠就成了球迷追逐的焦点。昨晚训练的时候,“罗本!罗本!”喊声响彻工体,“我最喜欢罗本了,今天一定要拿到他的签名!”看台上的一个女孩见到偶像近在眼前激动地哭了起来,而她的手里还拿着罗本的海报。听到球迷们不停地呼喊自己的名字,走到场边喝水的罗本特意向场边挥了挥手。

  最强阵容出战中国队

  很多人都在猜测荷兰队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来迎战中国队,昨晚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表示将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来出战!“我们是从印尼来到中国,航班一路比较顺利,第一天主要是休息,还骑自行车转了中国胡同,我们昨天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今天晚上的训练强度比较大,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中国队的比赛,明天上午我还会和三条线的球员再开一次会,还会对比赛的相关问题进行布置,我会选择最好的球员上场,我的目标就是赢。”

  特约记者 冠泽

  ·关注国足

  恒大班底成卡马乔最后王牌

  今天晚上,国足就将迎来系列热身赛的第二场,也是最为重头的一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国足将面对强大的荷兰。在此前"卡家军"曾0:8惨败给巴西,因此此番面对荷兰,卡马乔显然不希望这样的悲剧再次上演。

  从卡马乔昨天的最后一练来看,国足的主力阵容已经初见端倪,而这一次卡马乔依然要依仗恒大班底。此前有伤在身的张琳芃以及刚刚归队不久的郑智、孙祥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外,曾诚、冯潇霆、李学鹏、秦升、赵旭日以及郜林这些恒大面孔也将占据主力位置。

  特约记者 冠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