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回国路再遭囧途 原订航班因大雾被取消

2013年06月11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1日天津报道)从澳大利亚珀斯到香港再飞北京然后转乘大巴,前后历经将近20个小时,中国男篮才抵达了天津的驻地,这之间还经历了航班取消和晚点,国家队的返程与去程一样遭遇了“人在囧途”,也难怪王治郅说,11日傍晚的训练之后都感觉有点儿迷糊了。

  这次澳洲之行,中国男篮算是着实体会了一把长途飞行的波折,去的时候因为天气因素和航班延误,首批队员不得不经历3次转机才抵达珀斯,路上整整用了33个小时,大家上演了一出“现实版人在囧途”,但谁又能知道,回来的时候也好不到哪儿去。

  按照计划,国家队在9日与澳大利亚队打完第二场比赛之后不久就会启程,10日晚上0点就能到达天津,结果珀斯出现大雾天气,他们原订的航班被取消了,于是球队临时改变行程,又重新订了10日晚上23点起飞的航班,结果等球队抵达机场的时候,又被告知航班会延误至少两个小时,最终经过等待之后,他们乘坐的飞机直到11日早上8点多才飞抵香港。在香港机场又等待了1个多小时之后,中国队登上了飞北京的航班,此后他们的行程虽然变得顺理了,但从北京到天津还需要转乘大巴,于是又是两个多小时的陆路颠簸,直到11日下午16点,他们才抵达了天津的酒店,这比原计划整整推迟了16个小时,算上从珀斯驻地出发到机场候机的时间,整个行程用了将近20个小时。此外,国家队中还有一个“特殊”的人,那就是没有随队出征澳洲,一直留在北京训练的易建联,他搭乘朋友开的车从北京直接赶到天津与球队会合,体能上倒是节省了不少。

  虽然一路辛苦波折,但杨纳基斯的教练组却没打算“放过”队员们,在酒店放下行李仅仅两个小时之后,球队就出现在了明天的比赛场馆里,杨纳基斯依然按照计划安排了训练,而且训练强度依然不小,在没有向媒体开放之前还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王治郅苦笑着说:“现在感觉挺累的,训练完感觉跑的都有点儿迷糊了,毕竟飞行挺远的,还要转车,折腾了一天,大家都很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