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热火华裔铁粉幸运圆梦 NBA赞助看总决赛

李洁明和NBA官员互动
2/2

李洁明和NBA官员互动

2013年06月12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就在马刺和热火激战前,在马刺主场的球馆上出现了幸福的一家华裔身影。儿子李洁明在上个月参加“圆梦计划”时,提出自己的梦想是能够亲眼看一场热火的总决赛。他的小小梦想得到了“圆梦计划”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随后基金会便为李洁明一家安排了此次非同寻常的“观战经历”。

  虽然李洁明还是个初中生,但他告诉搜狐记者他已经喜欢热火有六七年了,从上一次热火夺冠以后他就疯狂地喜欢着韦德。他在心中默默地支持着热火和韦德,而这次能够被“圆梦计划”选中,他也感到非常兴奋。今天他的爸爸妈妈带着他和妹妹李圆一起从远在西海岸的波特兰特地赶到了马刺的主场,就是为了能够亲身感受下总决赛的气氛。而他们的这次活动也得到了NBA的帮助,NBA工作人员陪同他们一起参观了球馆,让他们能够得到一份特殊的记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