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晋芳谈李娜:她非常有个性 过度诠释有点多余

2013年06月12日11:48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虽然李娜如约没有出现在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场上,但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国家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来到赛场观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此前李娜在法网赛后的情绪失控,她认为李娜是位个性球员,输球后情绪低落是正常的,那种时候别说其他球员,即使是她自己,也不会第一时间去打扰她。

  输球情绪低落很正常

  李娜法网第二轮遭淘汰后关于“对球迷说什么”的言论,依然受到各方的议论,对此孙晋芳表示,“李娜是非常有个性的运动员。一个运动员在失利以后,情绪肯定很低落,就像你在受挫折时,你的父母来对你横加指责,你心里什么感受?这件事李娜的个性决定其行为,你再怎么诠释她都是多余的。与李娜征战职业网坛多年的郑洁也曾表示:“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就是这样比较直而已。其实她输了球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立刻跟她说话,必须等她冷静下来。”对此,孙晋芳也有同感,“不光队员,我们也一样呀,这就是她的性格呀。”

  金花们小组赛尚未出场

  尽管众所期待的李娜缺席,但本次团体决赛依然不乏亮点——除了参加完了法网比赛匆匆返回国内的郑洁、彭帅以及张帅等几位金花,国内男子排名靠前的吴迪、张择、公茂鑫也都出现在昨天的比赛现场。

  昨天一大早,大连就下起雨来,已开始在赛场热身的运动员们不得不临时转场至会展中心的室内网球场,比赛也因此推迟了一个多小时才开打;再加上室内场地相对较少,许多场次不得不进行调整,以至于原定于当天进行的大部分女子比赛最终推迟到今天,这也导致郑洁、彭帅等金花的推迟亮相。不过,在体育馆的休闲区,记者见到了前来热身的郑洁,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在8日来到大连与四川队会合的,比赛结束后会马上返回欧洲参加温网,长途奔波加上不同类型场地的变换,令已是30岁的郑洁颇难适应:“一个月内又是红土、又是硬地和草场,确实很不容易。”

  “武汉伢”吴迪所在上海队的比赛场地昨天恰好与湖北队的场地相邻,第二单打出场的他站在湖北队的拉拉队后面与记者聊天,记者调侃他的微博名“吴迪糨糊男”很特别,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这人有时候比较晕乎,所以才起的这个网名。”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这位国内男单一号可是一点不含糊,2比0轻松完胜对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3-06/12/content_5174157.ht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