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劝秦升向周挺请教 白岩松:输并怎么着?

刘建宏:秦升讨教周挺如何打磨脾气
2/7

刘建宏:秦升讨教周挺如何打磨脾气

2013年06月12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央视评论员刘建宏在昨晚比赛中,曾道出心中之不快,“很多中国年轻球迷来到现场,却穿着荷兰橙色的比赛服。荷兰队可能比自己的国家队更令他们喜爱,这令我很不是滋味。我尊重年轻人选择,支持自己喜欢球队不是什么错误,但自己的国家队不能得到自己国家年轻人的支持,说明中国足球需要努力地方的还有很多。希望以后中国队比赛时,我们球迷可以义无反顾的选择红色比赛服。”

  比赛结束后,刘建宏在个人微博中呼吁球迷对秦升需要宽容,“该说的比赛里都说了,只想补充一句:大家不必过分责怪秦升,相信在被罚下后的时间里,每一秒都是对他的煎熬。从东北路小学辛辛苦苦的走出来,从默默无闻到进入恒大和国家队,秦升一直很努力。不过既然在国家队,要求和标准自然不同。或许秦升可以问问自己东北路的师兄周挺,如何打磨自己的脾气和心性。”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