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勒成热火最后遮羞布 三分球5中5平总决赛纪录

2013年06月12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大胜热火总分2-1 邓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来到圣安东尼奥的热火队遭遇了一场惨败,他们以77-113的比分惨败给马刺36分。麦克-米勒是热火唯一发挥正常的球员,他也成了这场耻辱之战的最后遮羞布。

  米勒今天替补出场了22分钟,出手了5次全都是三分球,这5次投篮全部命中,最终得到了15分。单场三分球5投全中也追平了NBA总决赛三分球全中的纪录,此前是马刺的格林在上一场刚刚创造的。

  米勒在第一节还有5分10秒的时候出场,32秒之后他就命中了本场的第1个三分球,不过他表现最给力的还是在第二节,是他的连续三分球帮助马刺打出了10-0的高潮将比分追到还剩1分。

  尼尔的三分球让马刺领先了11分,比赛向着热火崩盘的方向发展,这个时候米勒挺身而出,同样在三分线外远投得手,这就是篮球场上常说的“回应球”。在詹姆斯和波什各添2分之后,米勒再次在三分线外接到助攻,这次传球的是詹姆斯,他手起刀落,本场第三个三分球得手。在这波10-0高潮中,米勒一个人就贡献了6分。

  上半场的米勒拿下了9分,到了下半场他延续了此前良好的手感,第三节还有8分21秒他出场,然后就像微波炉一样立刻给热火升温。20秒之后,米勒本场第4个三分球命中,又过了不到两分钟,米勒命中了本场第5个三分球。

  这是热火崩盘的过程,马刺靠着一波21-6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米勒是热火唯一的遮羞布,热火仅有的6分就来自他的这两个三分球。如果没有米勒的力挽狂澜,比赛的局面将不堪设想。就像第四节,当米勒没有获得出手机会的时候,马刺的进攻就再也没有任何抵抗了,于是分差一路冲上了三十分。

  这已经不是米勒第一次在总决赛上有闪亮的发挥了,事实上他在面对马刺的系列赛上非常给力,三分球犹如装有制导系统一样精准,上一场比赛他3次出手全部命中,第一场比赛他也有2投1中的表现,加上这场比赛的5投5中,米勒在这三场比赛中一共出手了10个三分球,命中了9个,这样的效率堪称惊人。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