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发小将曾为赴马刺推迟蜜月 尼尔:时刻准备着

2013年06月12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马刺大胜热火总分2-1 邓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ATT中心迎战迈阿密热火队。本场比赛是总冠军系列赛的第三场,之前两队打成了1比1平。最终马刺以113比73大胜热火,将总比分改写成2比 1。本场比赛,尼尔拿到24分3个助攻,赛后他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问:如何看待为了参加马刺的夏季训练营而推迟了你去拉斯维加斯度蜜月的计划?

  尼尔:我当时从欧洲回来,完成了我在欧洲的第三个赛季。我的经理人透露马刺对我有兴趣,所以我来到这里参加了一些训练营。我打得不错,所以被邀请参加了夏季联赛,训练营和夏季联赛和我的婚礼时间有冲突。在那样的情况下,我需要安抚我的妻子,我们本打算去亚特兰蒂斯度一周的蜜月的,但是她觉得去拉斯维加斯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样我就可以在NBA发展(注:夏季联赛一般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我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出色,所以在夏季联赛结束后2-3天,马刺给了我一份合同。

  问:你在总决赛的上场时间增加了很多。你在之前季后赛前几轮上场时间骤减的情况下,是如何保持信心的?波波维奇有没有在总决赛开始前给你透露过一些安排?

  尼尔:没有。作为一个专业球员,你的职责就是时刻准备找。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被安排出场,所以你必须保持训练,为自己接下来的任务做好准备。在过去的三场总决赛中,我在常规轮换名单中,我想这得益于我之前对自己心理和生理的准备。

  问:你在欧洲的那两年,你觉得哪方面最不错?

  尼尔:诚实来说,我在意大利的经济情况很不错。当我结婚后,我想着组建家庭,所以我希望能够留在美国。我没有想过自己能进入NBA,我从未打过夏季联赛或者训练营,所以当机会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勇于尝试和抓住机会。其实当时我觉得我是能够有资格征战NBA的,需要的仅仅只一个机会,很高兴上天让马刺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和格林都经历了很多,我们会在训练前两小时就到达球馆进行投篮练习,我们一直在给教练组证明自己的失利。

  问:如何看待今晚的比赛?

  尼尔:球的转移非常好,特别是在经历了那么糟糕的第二场之后。我们之后在第三场我们必须很好地转移球,我们获得了空位投篮的机会,并命中得分了。所以我们要感谢帕克和吉诺比利,是他们让球能够转移地如此顺畅。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