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 > 2013真功夫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术散打争霸赛 “失意者联盟”联手征战真功夫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第二阶段一触即发

  有能力却没机会发挥,有本事却被无故压制,有水平却被挡在后面……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失意者一样可以成为王者。——包舍日古冷

  明日起,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将上演第二阶段的巅峰对决。

  来自全国各地的功夫“战神”齐聚西安,争夺第二阶段轻量级和中量级的冠军。与此同时,来自菲律宾、土耳其、伊朗等地的世界级散打高手,也将与中国选手一决雌雄。

  选手中,一个特殊的群体颇为惹眼。他们自称“失意者联盟”,他们平时鲜有亮相机会,他们期待通过这次大赛一鸣惊人。

  机缘巧合 “失意者”走上前台

  众所周知,中国真功夫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奖金最高的散打联赛之一,即使在世界范围内,也具有相当竞技水平。对于参加此项赛事的国家散打队队员,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的评价是:精英中的精英。

  然而,第二阶段比赛将至,一个自称为“失意者联盟”的群体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中国真功夫本来主要是国家散打队的全体成员同门竞技的比赛,也邀请了一些散打新生力量小试牛刀,不过四年一度的全运会彻底打破了这一布局。国家散打队成员几乎都是各省、市、自治区散打队的主力,他们纷纷转战全运会预赛,为全运会夺金奋力奔跑。于是,本该群雄逐鹿的中国真功夫,一时间转了风向,迷雾散去,走来了一群有实力但无名气的选手。

  这些选手中,有的从未得到过大赛历练的机会,有的一直寂寞地充当着主力队员的陪练,还有的已具备冲金实力,却因为不被教练赏识,只能看着队友捷足先登。

  然而机缘巧合,全运会的到来让这样一个群体来到了中国真功夫的擂台上。在今年三四月间,这些选手们在参加了第一阶段轻量级、中量级的较量后,脱颖而出。他们展现出了令人窒息的攻击水平,还有严密的防守能力,其变化多端的技击路线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很多人根本没有觉察到,其实这部分选手大多数不是国家队的成员。

  挑战宣言 “我们要证明自己”

  “我们曾经不如意,曾经没有机会,曾经不被赏识,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第二阶段比赛一触即发,八名从第一阶段晋级的选手发出了如此豪迈的宣言。

  本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每个级别决出的前四名选手将再度登场,这是由轻量级前四名选手和中量级前四名选手组成的战队。其中,第一阶段中量级冠军、来自云南队的包舍日古冷以及第一阶段轻量级冠军、安徽选手赵福祥尤为引人注目。他们连同另外几个兄弟组成了“失意者联盟”,将全力投入到第二阶段的征战中来。

  “失意者联盟”的领军人物,无疑是第一阶段曝光率颇高的包舍日古冷,他告诉记者说:“我们从不掩饰我们的失意,其实我们有能力却没机会发挥,有本事却被无故压制,有水平却被挡在后面,这样的事很多。我们就是要证明给大家看,失意者一样也可以成为王者。”为此,“失意者联盟”特意向支持者发出了号召:如果你曾失意,如果你正在失意,如果你害怕明天即将来临的失意,那么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一起打出一片天!

  2013年6月14日至16日,八名“失意者联盟”成员将逐一面对强劲的对手,如果他们成功,将晋级到第三阶段,并向最终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3/n378709746.shtml report 1434 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第二阶段一触即发有能力却没机会发挥,有本事却被无故压制,有水平却被挡在后面……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失意者一样可以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