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周六武汉卓尔新援报道 无名外援谁下岗未揭晓

2013年06月13日11:5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日下午3点,阎志在其微博上宣布:“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与来自法甲巴斯蒂亚俱乐部的后卫杰克斯·法蒂签约两年。同时本赛季塞尔维亚最佳球员及最佳射手米洛斯·斯托扬诺维奇转会至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合同期18个月。”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随后也确认了这个消息。此前陈旭东曾表示,引援消息要到15日左右才能公布,提前公布是否意味着引援工作进展顺利?“也谈不上顺利,主要是相关人选原本就在我们的视野里。”陈旭东介绍说,“去年二次引援吃了亏,所以今年我们从年初就做了预案,在五大联赛中筛选了一些球员。像法蒂一直就在接触,所以引援工作一启动,很快就达成协议了。”陈旭东还透露:“按计划,两名外援最快将于本月15日抵达武汉。早些来,有助于他们迅速融入球队。”

  新人来,旧人去。两名新外援马上就要来了,那卓尔队中的五名外援中必须有两人离开。之前外界盛传,离队的将是马丁诺维奇和本特利,而法蒂和斯托扬诺维奇的到来似乎更印证了这个猜测。

  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日表示:“走的人选当然确定了,但现在不会宣布,因为新外援要等到7月6日联赛下半程开打才能出场。而在此之前,我们还有三场联赛,仍需要由目前的人员去踢。现在宣布离队人选,既不利于球员发挥,也是对球员的不尊重,相信大家都能够理解。”

  除了外援之外,卓尔还有两个U21的转会名额。有消息称,图拔正通过关系希望从老东家山东鲁能队淘点宝过来。陈旭东昨天表示:“U21的人选仍在联系中,现在还没决定,过段时间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