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纳基斯驳解约男篮传闻:这绝对是一个假消息

2013年06月13日15:5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6月11日凌晨,一位名叫德乔德·马蒂奇的塞尔维亚记者在他的推特中称,中国篮协与现任男篮主帅扬纳基斯达成解约协议,因为中国男篮当时正在澳大利亚,媒体们纷纷猜测事情的真假,球迷们也在网络上议论纷纷。

  正在人们焦急等待结果的时候,扬纳基斯突然同中国男篮一起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镜头前的扬纳基斯满脸微笑,表情轻松。抵达北京后,中国男篮随即前往天津。抵达天津后,扬纳基斯出席了例行的赛前发布会,在场媒体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解约一事是真是假?”

  “这绝对是一个假消息。”扬纳基斯开门见山的做出了回应,“我到中国是为了协助中国男篮完成整个奥运计划的,我的目标是致力把中国男篮打造成一支国际化的球队,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所以这绝对是一个假消息。”

  随后,有记者就此问题继续追问扬纳基斯,但扬纳基斯予以了拒绝,“我说了这是一个假消息,所以相关的问题就不要再问了。”

  扬纳基斯不答,本报记者随即找到了领队张雄,但得到的结果同样如此,“这是扬纳基斯和法国俱乐部的私事,所以我们不太方便评论,这件事就不要谈了。”

  最终,“解约传闻”在扬纳基斯的澄清后结束,虽然风波平息,但因为扬纳基斯仍未与利摩日俱乐部达成一致,因此谁也不知道何时会风波再起。然而对于减薪纠纷的压力,对于亚锦赛的压力,扬纳基斯却看得很淡。

  “压力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篮球的一部分,要想获得胜利,就肯定要承受,而我承受这种压力已经30年了。”扬纳基斯说,“(亚锦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冠军,而我就要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战斗力的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