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sics推出专业运动心率手表 售价不到900元(图)

2013年06月13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相信对于喜欢跑步的朋友们来说,亚瑟士(asics)这个国际运动品牌一定不会令你感到陌生,这个品牌的跑鞋无论是在专业运动员还是在业余爱好者中都具有十分不错的口碑。近日,亚瑟士联合精工电子(Seiko)推出了一款专业运动心率手表:亚瑟士AH01,该手表专门为专业长跑运动员和业余跑步爱好者、跑步健身者准备,可以帮助你在慢跑、长跑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运动节奏。

  asics推出专业运动心率手表售价不到900元

  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由精工电子协助设计制造,作为经验丰富的精密仪器、计时产品制造商,精工的加入可以保证亚瑟士AH01的质量和可靠性。

  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配有一个心率测量胸带,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心率计数的准确性。心率测量胸带记录到准确的心率值后会通过无线技术实时同步至手表表盘上的液晶显示屏上。

  此外,除了可以实时记录、显示佩戴者的心率参数,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还内置了一个AT心率推算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根据你的运动状况和现有心率推算出随后的心跳节奏,运动者由此可以根据推算结果来适当调整步伐和运动节奏,让心率保持在一个健康、稳定的水平。

  AT心率推算功能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用处,就是通过演算和预估来辨别你在某一时刻的运动状态时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所谓AT,就是英文词组AnaerobicThreshold的首字母缩写,也就是无氧阈值的意思。当我们从轻微运动开始缓慢地增加运动强度的时候,有氧运动会在某一个特殊的临界点转变为无氧运动,这个点就叫做AT无氧阈值。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的AT心率推算功能可以提醒、帮助业余跑步者的运动状态保持在有氧运动的范围内,更好地健身甚至是减肥。

  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还支持用户数据的构建,佩戴者可以输入自己的性别等相关资料,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就可以像健身房的跑步机一样记录并分析你的整个运动数据。你可以在手表上设立一个运动目标来逐渐达成,也可以将手表中的运动数据翻出来进行比较。

  除了心率测量和AT心率推算功能,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也支持普通的计时功能和其他功能。这款手表可以记录单圈时间和中途时间,此外还拥有整点闹钟提醒,并且具备5米的防水性能。

  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随包装配备两款纽扣电池。其中型号为CR2025的纽扣电池用于手表本身,在手表上的使用寿命在两年左右。型号为CR2032的纽扣电池用于心率测量胸带,使用寿命在900小时左右。

  亚瑟士AH01运动心率手表预计在今年五月上旬正式开卖,零售价格为14175日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是895元,对于一款比较专业的运动心率手表来说,这个价格还算是比较公道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