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第四日:国羽全线飘红 子龙组合因伤退赛

2013年06月13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3日,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进行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一扫前几日接连输球的阴霾,今日比赛中除男双组合邱子瀚刘小龙因伤退赛之外,其余球手均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男单:杜鹏宇强势晋级

  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印度选手萨拉巴赫·沃尔玛,全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杜鹏宇未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两局战胜对手,昂首晋级男单八强,两局比分为:21-16、21-6。

  女单:李雪芮继续独自前行

  首轮过后,中国女单选手仅剩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一人。李雪芮今天在与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的比赛中,她牢牢掌控住场上局面,以21-17和21-18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也延续了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的争冠希望。

  男双:风云晋级 子龙退赛

  蔡赟/傅海峰成为今天唯一晋级八强的中国男双组合,两位老将以2-0(22-20、21-15)的比分横扫东道主组合安德烈·阿蒂斯塔/费尔纳尔迪·吉德翁。不过另外一对男双组合邱子瀚/刘小龙则运气欠佳,他们在首局以15-13 领先于对手的情况下,由于邱子瀚意外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将胜利拱手送给英格兰组合克里斯·阿德考克/安德鲁·依利斯。

  女双:四队组合齐头并进

  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四对组合依旧发挥稳定。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以2-0(24-22、21-14)战胜韩国组合李绍希/申胜瓒,四号种子马晋/汤金华苦战三局险胜德国组合伯基特·奥维泽尔/格利塞乌斯基·约翰娜,比分为:21-15 19-21 21-11。五号种子田卿/赵芸蕾以21-9 21-11轻取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昭映,8号种子包宜鑫/成淑同样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1 20-22 21-14)战胜日本组合前田美顺/垣岩令佳。

  混双:两对强档携手晋级

  混双比赛中,中国队的奥运会冠亚军组合均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其中三号种子张楠/赵芸蕾2-0(21-14 21-12)战胜韩国组合申白喆/张艺娜,头号种子徐晨/马晋以两个21-10横扫东道主组合马基斯/皮娅。

  明天,2013年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将展开四强名额的争夺。(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