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将赴南京引追星 陆博飞希望现场看贝氏弧线

2013年06月14日08:5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小贝要来南京了!不论你信不信,这是真的!本月18日,被称为万人迷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将驾临南京,来到这里为推广中超联赛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小贝第二次为了推广中超来到中国,这位中超形象大使在今年3月份去了北京、青岛和武汉三座城市。而如今,小贝即将来到南京的消息,又让南京的贝迷们几近疯狂。

  错过

  三月飞过南京上空

  今年三月,小贝在第一次“中国行”的时候,曾去北京、武汉、青岛三地参观推广中超联赛。当时就有江苏的球迷抱怨,小贝都去了武汉了,为什么不能来中超亚军的江苏舜天看看呢?的确,当小贝的飞机从南京上空飞过的时候,他错过了与古都金陵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但这一次,小贝将来到六朝古都做短暂停留。

  在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阔别19年的法甲冠军之后,5月16日,向外界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所以,本月的“中国行”将是小贝退役后的首次公开活动。从行程安排来看,贝克汉姆将在6月17日抵达北京,6月18日中午12点从北京出发前往南京。昨天,当记者得知小贝将造访南京的时候,非常意外,因为此前媒体披露的消息中,小贝第二次中超推广并不包括南京这一站。对此,贝克汉姆的合作伙伴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相关人员透露,“南京这一站并不是临时加上去的,而是在之前我们提供的几个候选城市里面的,最后小贝团队敲定了南京这一站。”除了到南京之外,小贝还将前往上海和杭州参加一系列活动,其中重头戏就是在6月22日晚上,观看杭州绿城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24小时

  在南京要走进校园

  昨晚,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了小贝来宁的最新行程,而这个行程对于万人迷来说也十分紧凑,而且尚未敲定所有项目的安排。18日下午抵达南京之后,小贝一行将前往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当天晚上,贝克汉姆将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冷餐会,随后住在南京。6月19日上午9点30分,小贝将前往主办方提供的一所中小学校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并且会出席中超专题座谈会,与江苏的足球人士进行交流。在结束上午的活动之后,6月19日下午,小贝将离开南京,赶往下一个目的地上海。

  尽管时间紧凑,但小贝团队还是表示,一定要走访一所学校,并且与孩子们进行足球互动。因为小贝知道,作为中超形象大使,他有责任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告诉南京的孩子们,踢球是快乐的,并且希望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加入到足球运动的队伍中来。

  学习

  陆队希望现场看“贝氏弧线”

  小贝此次南京之行的重点,便是参观舜天足球俱乐部。虽然目前贝克汉姆在南京的具体行程尚未具体敲定,但他很有可能在参观完俱乐部之后,去位于奥体中心的舜天训练场与江苏球员们进行交流。而且舜天方面也非常希望贝克汉姆能与舜天的球员们见面,让江苏的球员近距离与这位国际巨星接触。而目前舜天也将这一想法上报主办方,并与小贝团队进行协商。

  对于可能与贝克汉姆面对面,舜天的球员们也是非常期待。众所周知,舜天队长陆博飞也是中超联赛中的一名任意球好手,在谈到贝克汉姆的时候,陆队也是赞不绝口,“小贝的那脚任意球太棒了,弧度力度角度都掌握的刚刚好。以前经常在电视里看他罚任意球,这次如果能在现场看到他罚几脚任意球,对我和我们年轻的球员将会很有帮助。”陆队还不忘调侃一下门将邓小飞,“要是小飞能扑出小贝的任意球,那就赞了。”

  对于小贝的热情,球迷肯定要远远超过球员。昨天下午,当扬子晚报将小贝来宁的消息通过微博发出之后,便立即引发网友的转载和讨论,更是有不少网友私信询问记者小贝来宁的具体行程。而这些贝迷都是来自全国各地,他们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计划,就算请假也要赶赴南京,亲眼看上小贝一眼,也不枉自己逝去的那段青春岁月。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